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2:21  新浪娱乐
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图)

罗海琼饰演苗族女子

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图)

让冯导“眼前一亮”的写真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电影之《非诚勿扰》即将于今晚在北京点映,舒淇(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图))徐若瑄(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图) 听歌 blog)胡可(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图) blog)车晓何佳怡(blog)在剧中的身份纷纷曝光后,备受热议。而罗海琼(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图) 听歌 blog)少数民族造型曝光后,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她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一张写真再结缘

  正是罗海琼的实力演技和荧屏上绝对的影响力,让她集结号(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图))》首次“触电”、首次与冯小刚导演合作。虽只在其中短暂出演,但也正是这次的合作,让冯导对罗海琼的表现称赞尤佳。

  在《非诚勿扰》开拍之际,冯小刚导演又恰逢看到罗海琼09年最新一组宣传写真。而其中一张略带欧范儿复古的照片,古典中带着野性美。就是这样一张照片让冯导突发灵感,希望在影片中创作出一位风格独特的“少数民族女子”。随即安排试镜,而后便锁定罗海琼就是“少数民族女子”的不二人选。

  为了区别于电影中舒淇、徐若瑄、胡静(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图) 听歌 blog)、胡可等众女星时尚亮丽的造型,冯小刚导演更是竭力想通过一个“特别”的“民族女子”来增强影片中更加夸张幽默的喜剧效果。

  而从曝光的片花中,不难看出,罗海琼饰演的这位女子为影片也增添了极具“冯式的冷幽默风格”。

  感谢冯导再信任

  对于再度被冯导“钦点”,罗海琼深感荣幸并表示,凭借自己对电影的热爱和对冯导的信任,有机会再上大银幕非常开心。所以不论角色大小和人物的轻重,能够参与其中已足以,希望自己的表现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海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