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甄功抢真金 乘胜追击铁定拍续集(图)

《叶问》甄功抢真金乘胜追击铁定拍续集(图)

甄子丹

  记者吴战朝

  昨日,记者从奥斯卡(《叶问》甄功抢真金乘胜追击铁定拍续集(图))电影院线获悉,继《梅兰芳》之后,12月12日上映的贺岁功夫大片《叶问》再掀票房高潮。截至14日,《叶问》河南本地票房为32.2万元,比《女人不坏》5天的本地票房收入29万元还多。在全国范围内,《叶问》的总票房收入已经超过3000万元,超过了《女人不坏》和《狼牙》票房的总和。

  上映首日,虽然面临《女人不坏》和《狼牙》两部新片的竞争,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叶问》甄功抢真金乘胜追击铁定拍续集(图) blog)等主演的《叶问》仍然霸气尽显。在全国多家重点院线,该片都以绝对的拷贝数量占据着黄金时段和最好的影厅,观众更是场场爆满,需要不断增加放映场次缓解。面对如此火爆的场面,片方表示,目前加洗拷贝的通知已经发出,有关部门正在赶制。对于下周即将上映的《非诚勿扰》,片方表示,虽然冯小刚喜剧的势头强劲,但《叶问》是近年来少见的一部口碑一边倒的影片,一定有实力占领院线相当长的时间:“我们做好了和冯小刚分庭抗礼的准备。”

  之前接受采访时,叶伟信和甄子丹都在不同场合表示过拍摄《叶问2》的想法,也曾爆料过要邀请周杰伦(《叶问》甄功抢真金乘胜追击铁定拍续集(图) 听歌)在《叶问2》中出演李小龙,但结果如何还是要看《叶问》第一部的票房情况。如今票房大热,无疑给投资方打了一针“强心剂”,他们信心满满地表示,《叶问2》铁定要继续拍摄,使“叶问”成为像黄飞鸿(《叶问》甄功抢真金乘胜追击铁定拍续集(图))、霍元甲一样的影视热门人物。对于熊黛林不会参演续集的传言,投资人黄百鸣保证,“有两个人一定不会换,一是甄子丹,二是熊黛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