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首映式 葛优一反常态变“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0:44  北京娱乐信报
《非诚勿扰》首映式葛优一反常态变“冲”(图)
葛优

  昨晚,由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片《非诚勿扰》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在下午的发布会上,发言一向谨小慎微的葛优一反常态,直接与《桃花运》划清界限,让了解葛优的人也瞠目结舌。

  葛优 与《桃花运》划清界限

  印象中的葛优在答记者问时,总是十分谨慎少言的,记者一个普通问题,他都会一想再想,最后一拍脑袋,大家都以为可以说了的时候,他却回答:这个问题嘛,咱还不能说。而昨天在现场,葛优明显滔滔不绝,显得十分开心,对记者提出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

  不过当有记者问到他在年末贺岁档同时有两部电影《桃花运》和《非诚勿扰》上映,能否比较下时,没想到葛优一反常态,当即不屑地说:“那片儿和我没关系!贺岁片只有一部!”现场一片惊讶,之前诸多媒体早已纷纷爆料葛优与《桃花运》剧组的种种不和传闻,现场葛优的回答首次验证了此说法。

  提到电影中范伟(《非诚勿扰》首映式葛优一反常态变“冲”(图))的加入,葛优对范伟的演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是我第一次与范伟演对手戏,只是还没有完全发挥,点到而已,以后肯定还会有机会有更多的合作。我相信以范伟的实力,即使我和范伟角色互换也没问题!”

  当记者问葛优,是否将自己定位在喜剧上,以后有没有更多打算时,葛优说,自己并非只限定于喜剧,主要还是看剧本和导演的构思。不过自己还是对调皮好玩的角色比较适合,自己认为自己都还演得不错。在未来的计划方面其实曾经有过很多打算,但凡是自己打算的基本都没实现,所以只能是等待机会,目前还没有要超越与冯小刚合作的愿望。

  集体 大红大绿十分抢眼

  因为明星众多,昨天发布会控制得相当严格,不少没证件的媒体只得在门口苦苦等待。下午2点钟开始的发布会一直延迟至2点50分左右才正式开始。十分抢眼的是,昨天发布会上,冯小刚、舒淇(《非诚勿扰》首映式葛优一反常态变“冲”(图))还有车晓,都不约而同地以一身红装出场。一身大红的冯小刚解释说:“今天,对我们所有创作人员来说是个大喜的日子。不过我们没有约定一同穿这个颜色,这用现在的话说,应叫‘撞衫’了。”

  而对身着绿色衬衫的徐若瑄(《非诚勿扰》首映式葛优一反常态变“冲”(图) 听歌 blog),冯导则开玩笑地说:“我们都穿红色,她之所以穿绿色,因为想让自己做绿叶。”而徐若瑄也继续了她台湾妹爱发嗲的习惯,称冯小刚是她在北京印象最深刻的人,“导演是一道彩虹,脑中充满很多色彩,与他合作圆了我的一个梦。”

  -冯小刚一一回应

  《非诚勿扰》 冯小刚昨天透露:“拍《非诚勿扰》,并不去得奖,只是个贺岁片,希望能给看过的观众带来欢乐。”冯小刚还表示自己被大家称为“贺岁导演”就已经很知足了。

  新戏 之前有消息说冯小刚的下一部戏是拍摄唐山大地震,冯导肯定了这种说法,“这是有影儿的事!其实早在汶川地震前就有这个构思,也找到了很好的小说。现在正在剧本筹备中。”不过今年有不少影视题材都瞄准了地震,冯小刚说,这种题材要做很多的准备,难度也更大,这也不是赶时髦。

  广告 广告植入是今年冯小刚一直触霉头的事,因为广告太多,为此他还在现场摔过杯子。昨天冯小刚就说,其实这个问题他已经被问过很多次,这是最后一次回答,以后不会再说了!电影中加入广告并非自己本意,但没有广告,电影就无法获得所需的庞大资金支持,“一个电影能多拉广告并不是值得表扬的事,还是应该减少广告对电影的影响。”信报记者 宗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