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南宁宣传《叶问》 笑容灿烂铁汉柔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0:24  新浪娱乐
甄子丹南宁宣传《叶问》笑容灿烂铁汉柔情(图)

甄子丹站姿潇洒

甄子丹南宁宣传《叶问》笑容灿烂铁汉柔情(图)

甄子丹笑容灿烂

甄子丹南宁宣传《叶问》笑容灿烂铁汉柔情(图)

甄子丹若有所思

甄子丹南宁宣传《叶问》笑容灿烂铁汉柔情(图)

甄子丹表情认真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7日,甄子丹(甄子丹南宁宣传《叶问》笑容灿烂铁汉柔情(图) blog)、樊少皇、行宇(blog)到广西南宁宣传新片《叶问》。他们下午4点到达南宁机场,马不停蹄地6点在入住的红林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甄子丹说,因为这部影片中的叶问师傅很瘦,自己肌肉比较发达,所以要

减肥。每天只吃一顿饭,爆减了10斤。

  甄子丹说,功夫片和动作片的最大区别是,功夫片一定要有真功夫。为此,他练了9个月的咏春(甄子丹南宁宣传《叶问》笑容灿烂铁汉柔情(图))。他说,中国的功夫,不仅仅是拳脚,而是包含了很多的中国文化,他希望通过演功夫电影来弘扬中国文化。

  当被问到,在生活中是否也像电影里面那样怕老婆时,甄子丹回答说,我还是电影里的那句话:没有怕女人的男人,只有尊重女人的男人。男人不是看高度,而是要有风度、气度和深度。

  半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结束,立即赶往南宁万达(blog)影城,与影迷见面。当现场影迷们得知,甄子丹的晚饭是在赶往影城的车上吃的快餐时,全场给以长时间热烈掌声,有影迷高喊:甄子丹,我爱你!甄子丹听见后,拿过话筒大声说:我也爱你们!

  此次新闻发布会和影迷见面会,很明显地看到,一贯以严肃冷酷形象见人的甄子丹,今天笑容很多,笑起来特别灿烂,特别率真。他的笑容,让人感受到了一个铁汉背后的柔情。(图文:骆文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