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参展柏林电影节 张家辉盼走红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45  新浪娱乐
《证人》参展柏林电影节张家辉盼走红地毯

《证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证人》近期可谓喜事一桩接一桩,继票房报捷外,昨日(12月17日)更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选为参展作品之一,演员谢霆锋(《证人》参展柏林电影节张家辉盼走红地毯 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与导演林超贤对此均表开心,家辉更直言希望可以与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行红地毯,分享喜悦!

  谢霆锋、张家辉主演的英皇电影《证人》在香港上映后叫好叫座,现正朝800万票房迈进,成绩斐然。昨日再传来好消息,该片获选为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国际新电影论坛”项目参展作品之一,谢霆锋、张家辉与林超贤这个组合首度合作便获得如此佳绩,令人喜出望外。

  柏林国际电影节乃国际三大重要电影节之一,地位超然。大会每年都要从20个国家和地区中选出数十部电影参展,竞争极为激烈。如今《证》片能成为参展电影之一,很是可喜。谢霆锋对此表示:“港产片能够成为国际电影节的参展作品,当然开心,希望当地人会喜欢这部作品。”而另一男主角张家辉则谓:“这次首次参加柏林影展,好希望能够同有份参与这部的电影工作者一起踏上柏林红地毯,等自世界各地观众能够欣赏这部诚意之作。”

  导演林超贤直言《证》片是他入行以来暂时最满意的作品,他表示:“难得有一部大家喜欢而且又富有香港特色的电影,可以参加这项国际盛事,我当然非常之高兴,希望能够让更多人看到一部具香港特色的电影。”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