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09再战春节档 延续传统贺岁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09再战春节档延续传统贺岁片(图)

《家有喜事2009》海报

  新浪娱乐讯 说起贺岁片,就不得不提港派喜剧的金字招牌《家有喜事》系列。1992版的《家有喜事》上映后取得极大成功,一举创下4899万港元的超高票房。1997年《97家有喜事》再度出击,又一次引爆贺岁喜剧的狂潮。时隔11年后,家有喜事系列第三集《家有喜事2009》终于出炉,将于农历春节前后与影迷见面。

  “贺岁片”大概是最近影坛最流行的词语之一了,因为元旦将近,春节也马上要到来。不少大片都趁着这全民喜庆的日子纷纷上线,希望借着节日的助兴而红火一把。在这其中既有抢在圣诞前首映的爱情文艺片《非诚勿扰》,也有将平安夜前夕登陆的警匪喜剧《大搜查》,连人物传记片《梅兰芳》也来分一杯羹,更不用说1月初的历史大作《赤壁》了。乍一看,这些扎堆春节档的影片类型各异,虽然都打着喜庆的招牌,不过似乎都算不得正儿八经的贺岁片。贺岁剧一向是春节前后,人们不可或缺的“大餐”。但这可不是说随便一部影片迎着风头掐着时间在这个时候上映了,就能算上“贺岁片”。其实它的概念来自于香港。而延续了爱情喜剧和合家欢特点的《家有喜事2009》,内容够喜庆,够搞笑,够欢乐,那才够得上是原滋原味的“贺岁片”。

  此次09版的《家有喜事2009》可以说是新老齐聚。曾经在前两部中饰演夫妻的黄百鸣,吴君如都将出演,新版两人仍将再续前缘。不过这次还多了古天乐郑中基两个新生代男演员,古天乐和吴君如之间还有段“忘年恋”。除了香港演员外,内地的年轻喜剧演员姚晨郭涛,以及上海第一美女沈丽君也将加盟。虽然“喜剧之王”周星驰遗憾地缺席了第三部,但有黄百鸣,吴君如等大牌前辈坐镇,又有古天乐等新起明星担纲,相信这些喜剧高手的功力一定不会逊色星爷,继续打造传统贺岁喜剧的

神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20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