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半价日因圣诞取消 《大搜查》PK《非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38  扬子晚报

  2009年的贺岁档可以说是烽烟四起,国内外近二十部类型多样的影片接连上映,使得南京各家影城的票房异常火爆,开业不久的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更是爆出热门影片票房提前售空的消息。昨日,由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杜汶泽(blog)领衔主演的《大搜查》在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举行了盛大首映式,引来百名英姿飒爽的霸王花助阵。

  《大搜查》由无间道(电影半价日因圣诞取消《大搜查》PK《非诚》)》、《伤城》的编剧、导演庄文强麦兆辉执导,讲述了一名“剩女”警官(郑秀文饰)调查黑帮老大(陈奕迅饰)爱子遭绑架案件中的种种遭遇。沉寂三年的郑秀文复出后不惜自毁形象,在片中扮演了一个有双重性格的麻辣女警。郑秀文主演的《大搜查》是为数不多的以女警为题材的影片,可算是风格独特,独霸贺岁档之余,也与《非诚勿扰》展开竞争。影片在上映前就引起了南京市公安局女警们的兴趣。昨天,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力邀百名金陵女警参加了这场首映式,南京最大的豪华影厅座无虚席,现场更是掌声雷鸣。

  据了解,南京各大影城均为圣诞做足准备,在电影票价上也做了相关调整,记者了解到,南京五星级的影院均将周三的半价日取消,新街口国际影城24日和25日晚黄金时段电影票价上涨至80和100元,万达国际电影城圣诞期间票价维持60元不变,不过购票一张即可获赠一桶小份爆米花。尽管取消了半价日甚至票价略有上升,但各影院经理均表示,对圣诞期间的票房很有信心,而昨日记者在多家影院看到,影迷已开始排长队买圣诞节的电影票。 马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