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家栋谈《叶问》删戏:多大冤屈都值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10  新浪娱乐
林家栋谈《叶问》删戏:多大冤屈都值得(图)

林家栋

  新浪娱乐讯 09年贺岁档上演战国风云,《叶问》《梅兰芳》的锋芒中阔步前进,又在《非诚勿扰》的攻势下放缓脚步。三周过后,《叶问》以6000万元票房排行第三,正如资深影评人估计,《叶问》、《梅兰芳》和《非诚勿扰》锁定了贺岁档前三名。

  《叶问》意外走“火”,引起诸多媒体对其删节内容的猜测和质疑,其中令影迷最为遗憾的是影片对李钊的结局没有合理的交待。据《叶问》发行方透露,原版《叶问》中,林家栋所扮演的日本翻译官李钊,为救叶问而勇敢地打死了心狠手辣的日本副官,却不幸被群情激昂而又不明就理的群众殴打致死。《叶问》送审后,广电总局认为这段情节不太合乎整部影片的主要旋律和悲壮气势,所以被删节。

  许多影迷都为林家栋的精湛演技而叫好,也为其情节被删节而深感可惜。当媒体提问“这样死是否感觉很冤枉?”林家栋坦然回复:为电影,多大冤屈都值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家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