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票房走势强劲 全国突破8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01  京华时报
《叶问》票房走势强劲全国突破8000万(图)

《叶问》全国票房走势强劲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于圣诞节在上周,上周票房创造了本年度单周最高票房纪录。《非诚勿扰》在平安夜拿下2350万元,《叶问》异军突起,成为真正的票房黑马,全国票房已突破8000万元。

  据院线统计,《非诚勿扰》上周取得5000万票房。发行方预测,影片将在元旦左右突破两亿票房。由甄子丹(《叶问》票房走势强劲全国突破8000万(图) blog)主演的《叶问》开始呈现黑马态势,院线方面强调,该片走势越来越强劲,上映两周后,到影院询问《叶问》的观众越来越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