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提前展现山寨春晚 南京试映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3:05  现代快报
《高兴》提前展现山寨春晚南京试映获好评(图)
《高兴》南京试片会

《高兴》提前展现山寨春晚南京试映获好评(图)
《高兴》

  老百姓过新年图的就是高兴。昨天电影《高兴》在南京提前举办了小规模的试片会。该片导演阿甘,主演冯砾、田原特地赶到南京万达国际影城与南京观众交流。电影中,郭涛(听歌 blog)黄渤苗圃(《高兴》提前展现山寨春晚南京试映获好评(图) 听歌 blog)与冯砾、田原极尽搞笑之能事,逗得观众哈哈大笑,彻底“高兴”了一番。有观众评价,这部电影在幽默搞笑方面比《非诚勿扰》还强。这部电影将于2009年2月4日在全国上映。

  “山寨春晚”提前亮相

  《高兴》讲述农民刘高兴进城打工,拾破烂、当送煤工,其间与发廊女、小混混等各个阶层的人发生了很多好玩的故事。难得的是,导演竟然能把民工、拾破烂跟歌舞结合起来。电影一开头,陕西农民刘高兴和兄弟五富搭三轮车从农村到西安,路上一个警察拦住他们。警察问:“你们要聚众闹事?”众人紧张地说:“不是。”警察又问:“上访?”众人说:“不敢。”看到这里观众已经忍俊不禁。没想到,接着刘高兴竟跟兄弟们跳下车跳起了街舞,背景音乐是陕西风味的RAP,众人嘴里都说着幽默的歌词,全场爆笑。之后,歌舞场面多次出现,不仅有印度风情的,还有百老汇风情的。

  最搞笑的是,电影中,郭涛、苗圃等“民工”为了帮田原凑钱,在自家大院举办了一台“慈善晚会”。众人的礼服全部由各式塑料袋拼接而成,“笑果”惊人。这台慈善晚会结束后,苗圃率领众人像模像样地唱了个《难忘今宵》,十分恶搞,一名观众大叫:“哈哈,多有山寨春晚的味道啊。”

  “陈冠希(《高兴》提前展现山寨春晚南京试映获好评(图) 听歌)”被踩扁

  前几年,阿甘导演的《大电影》系列影片大赚眼球,阿甘恶搞娱乐圈热门的本事大家早有领教。这次在《高兴》里面,阿甘的恶搞本领见涨。阿甘恶搞了《集结号》《无间道》等多部电影。影片中,刘高兴要造一架飞机,人家问他是啥型号的,刘高兴得意地说“高兴号”,那人失望地说:“我还以为是集结号呢。”此后,刘高兴与一小流氓(黄渤饰)打架,小流氓打不过刘高兴,临走小流氓甩下狠话:“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最搞笑的是,刘高兴在收可乐易拉罐时,挨个将易拉罐踩扁,此时导演来了一个特写,一个被踩扁的易拉罐上印的是陈冠希的头像,观众一边喊“看,陈冠希”,一边狂笑。接着,刘高兴又踩扁了印着谢霆锋(《高兴》提前展现山寨春晚南京试映获好评(图) 听歌)蔡依林(《高兴》提前展现山寨春晚南京试映获好评(图) 听歌 blog)头像的易拉罐,因为这两人也被卷入了“艳照门”,所以观众都意会了导演的意思,笑得前俯后仰。

  现场,阿甘、田原、冯砾都与观众一一见面。昨天《高兴》的活动正好逢上万达正式营业的第一天,现场不仅有舞狮表演,还有美女拉小提琴,这种热闹的气氛让观众更加高兴,看完电影后大家奉上一片掌声。看到观众笑得这么高兴,阿甘也很高兴,他表示,电影中的歌舞场面都是演员真唱真跳,他之所以加入歌舞元素,就是希望能塑造混搭风格的搞笑电影。谈起曾经的《大电影》,阿甘觉得《高兴》比《大电影》内容扎实,因为这部电影有贾平凹的原著在支撑。

  快报记者 沈梅 摄影 施向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