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13天破两亿再上《新闻联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48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13天破两亿再上《新闻联播》(图)

《非诚勿扰》13天破两亿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公映以来纪录不断,本来业内人士估计在元旦前它的全国票房可以破2亿,但据最新统计的数据,该片在12月30日全天放映结束后,全国的票房已经达到了2.1亿,并且再次成为贺岁片的成功代表登上央视《新闻联播》。1月6日,该片将在北京举行庆功会,所有主创均将出席。

  13天破两亿 有望超集结号(《非诚勿扰》13天破两亿再上《新闻联播》(图))

  此前,独霸国庆档期的《画皮》在上映19天后突破两亿,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用15天创下纪录,《非诚勿扰》用13天的时间再次刷新该记录,比冯小刚的上一部大片《集结号》破两亿提前了6天,这一业绩在历年国产影片中位列第二,仅次于赤壁(《非诚勿扰》13天破两亿再上《新闻联播》(图))》。

  在农历新年到来前,《非诚勿扰》极有可能借助元旦假期,打破《集结号》创下的2.6亿元票房纪录,成为同类型电影及同规模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而华谊兄弟和冯小刚能否凭《非诚勿扰》跻身三亿俱乐部也成为业内关注的话题。

  在《非诚勿扰》的带动下,今年单片过亿的国产影片已达八部, 2008年中国电影市场的综合收入预计将突破82亿元。

  引领贺岁片 再登《新闻联播》

  去年此时,《新闻联播》曾经报道《集结号》新闻1分09秒,今年一同亮相《新闻联播》的是以《非诚勿扰》为首的各类型贺岁影片。

  新闻中报道:“进入12月中旬以来,近二十多部国产影片陆续推出,全国各大城市电影院观众排队购票的场面经常可见。京剧大师梅兰芳传记影片《梅兰芳》、冯小刚都市爱情贺岁片《非诚勿扰》、再现一代武术宗师民族气节的功夫电影《叶问》等风格题材各异的国产片投入市场带动了老中青各年龄段观众的观影热情,改变了以往电影市场以年轻观众为消费主体的格局。”

  徐若瑄(《非诚勿扰》13天破两亿再上《新闻联播》(图) 听歌 blog)将专程来京庆功

  “我有信心《非诚勿扰》票房一定过两亿”,“《非诚勿扰》一定会成为我个人作品中投入产出比最高的一部”……种种豪言壮语都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得到兑现。作为一部成本不到5000万元的爱情喜剧,《非诚勿扰》在上映13天后火速冲破两亿票房大关,令影片的各位主创都欣喜非常。

  日前出品方华谊兄弟高调宣布了庆功宴时间。1月6日,包括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冯远征车晓胡可(《非诚勿扰》13天破两亿再上《新闻联播》(图) blog)罗海琼(《非诚勿扰》13天破两亿再上《新闻联播》(图) 听歌 blog)、miumiu等人在内的主创成员和各地的院线代表及媒体代表都将汇聚北京,参加盛大庆功宴,届时远在台湾的徐若瑄都将特地赶来。宇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