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凭《叶问》人气狂飙 金像奖有望夺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50  新浪娱乐
甄子丹凭《叶问》人气狂飙金像奖有望夺影帝

甄子丹在《叶问》中表演获好评

  新浪娱乐讯 由于上周经过了圣诞节,截止到本周一,上周票房已经创造了本年度全国单周最高的票房纪录,而贺岁片《叶问》异军突起,成为今年贺岁档票房真正的黑马,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全国票房已经突破8000万。院线方面预测,影片经过元旦小长假后,票房将有望过亿。

  据全国几条主要院线统计,《非诚勿扰》以影厅绝对的优势,从上映以来,一直占据着国内电影市场的主力位置。但上周表现最坚挺,开始呈现出最大黑马态势的却是甄子丹(甄子丹凭《叶问》人气狂飙金像奖有望夺影帝 blog)主演的功夫大片《叶问》,本片虽然试映时,就传出非常不错的口碑,但上映时期前有《梅兰芳》后有《非诚勿扰》,所处位置比较尴尬,导致许多观众并没有看过该片,但由于影片故事激情有力,几个主角的表演特别突出,以致该片也成为今年贺岁档中口碑最好的电影。有关《叶问》的褒奖和赞扬,在网络中迅速传播,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让该片也成为本年度贺岁片中最没有争议,一致叫好的电影。

  今年贺岁挡大片林立,也引起了包括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在内的各大媒体的关注。《叶问》出品方在接受新闻联播节目记者采访时表示,一般电影是第一周票房比第二周高50%,而《叶问》则相反,第一周比第二周票房低50%。院线方面也透露,《叶问》的走势越来越强劲,尤其是上映两周以后,目前来影院询问《叶问》的观众变得越来越多,但苦于影厅安排不够,所以《叶问》的经常是全厅爆满,“我们正在和发行方联系,积极调动增印拷贝,尽量多的安排影厅,以便满足观众的需要。”据悉,全国不少影院已经把《非诚勿扰》和《叶问》作为今年元旦的双主打影片,但就是这样《叶问》目前依然是一票难求。截止到上周,新影联院线、星美院线、上海联合院线和南方新干线都发现有大批黄牛在囤积《叶问》的团体票的现象,对此发行方也承认,自己预先的估计不足:“《叶问》的火爆我们是想到了,但没想到会这么的火,最初洗印的拷贝现在根本不够用,现在必须加洗,为了赶在元旦前投向市场,现在已经在连夜赶制。”

  而甄子丹本人的人气也因为《叶问》的影响而迅速提升,香港金像奖组委会目前已经敲定他将是明年4月金像奖影帝的大热门。而金像奖前主席文隽更直接表明《叶问》将是明年金像奖的大赢家。而发行方现在也在筹备大规模的答谢影迷活动以及影片的庆功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