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李小龙选角 周杰伦神似郭富城形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7:08  新浪娱乐
叶问2李小龙选角周杰伦神似郭富城形似(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叶问》自从12月11日上映以来取得了8000万的票房成绩,成为贺岁档里仅此于《非诚勿扰》《梅兰芳》的票房大户,而被誉为“贺岁档黑马”。12月31日,导演叶伟信连同男主角甄子丹(叶问2李小龙选角周杰伦神似郭富城形似(图) blog)到上海参加《申》报.大上海电影盛宴,领取“观众电影奖”的最佳男主角和自家导演,并答谢上海观众对于《叶问》的支持,表示《叶问2》铁定开拍,小龙(听歌)的戏份绝对不会少,李小龙的扮演基本上将在郭富城(听歌)周杰伦(叶问2李小龙选角周杰伦神似郭富城形似(图) 听歌)中间产生。

  《叶问2》铁定开拍 侧重叶问和李小龙的“师徒情”

  叶伟信坦言,自己是“李小龙年代”张大(blog)的人,对他有特殊的情感,“在那个李小龙的年代,没有人是不迷恋他的!那时候看《精舞门》和《猛龙过江》就觉得太爽了,他怎么可以功夫耍得这么好,还在外国人面前给我们长脸,简直就是崇拜到不行!”他想拍《李小龙》的故事很久,但不知道如何下手,于是监制黄百鸣提议先拍《叶问》试水。

  因此,《叶问2》着重于李小龙与叶问的师徒情,叶伟信考究这段“师徒情”很久,有很多故事可以说:“当年叶问教李小龙咏春(叶问2李小龙选角周杰伦神似郭富城形似(图))拳,而李小龙就教叶问跳恰恰,这类师徒两人好玩的故事别人知道的不多。”

  李小龙pk战 周杰伦神似 郭富城形似

  但对于最终谁将饰演李小龙,叶伟信却有些犯难,“没有人是可以完全像李小龙的,他已经是一个传奇,是无法超越的,有些人在外表上与他相似,有些在功夫上有类同,但真正一模一样是不可能的!”

  但叶导心中也有一些满意人选,“周杰伦和郭富城都是我挺中意的人选。”周杰伦胜在“神似”,他对于李小龙的喜爱是路人皆知,“他和李小龙一样有性格!李小龙是打得有型,周杰伦是唱得有风格。”

  而郭富城是“神似”,叶伟信坦言,“只要他把发型改成那个年代的流行发型,他们就很像了。”

  当然考虑到档期奇迹其他问题,现在这个角色还是悬而未决,“希望观众多给我意见。”叶伟信同时表示,甄子丹和熊黛林还将扮演“叶问”夫妇,“我觉得他们在《叶问》中的演出非常好,特别是甄子丹,我很期待他能借《叶问》拿金像奖男主角。”(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