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上集日本票房达五千万美金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4:01  新浪娱乐
《赤壁》上集日本票房达五千万美金创纪录(图)

《赤壁》日本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电影的巨无霸《赤壁(上)》的票房海啸尤言在耳,09年1月8日《赤壁》(下)又将汹涌而来,中影预估《赤壁(下)》票房将突破4亿2,直达4亿5,从而《赤壁》将创下中国电影一部影片票房超1亿美金的纪录;而一力促成《赤壁》与日本合作的橙天娱乐也透露《赤壁(上)》在日本票房已达5000万美金,创下华语电影日本票房神话,橙天日本合作伙伴艾回也因此项目赚个钵满盆满,名利双收。

  业内人士预估《赤壁》全片再加上音像及电视剧版权,有可能在日本的最终总票房可高达1.5亿美金。《赤壁》日本市场的开拓成功,令橙天一跃成为中国电影海外市场商业运作的最受瞩目的企业,据说已吸引了有资质开拓海外市场的内地影片希望与其合作。

  《赤壁》在日本的放映,更掀起了中国文化在日本的新一轮浪潮,从日本首相到平民都到影院观片,更是好评如潮。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