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元旦三天深圳票房收入近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19  深圳晚报
《非诚勿扰》元旦三天深圳票房收入近500万元
冯小刚:低调,一定要低调。(设计台词)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李治报道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里,许多深圳市民选择了看电影“过新年”。嘉禾、新南国等各大影城无不人潮涌动,迎来了继圣诞档之后的又一个观影小高潮。据悉,在这3天里,深圳各大院线票房收入将近500万元,创下历年来的纪录。而冯小刚导演的爱情喜剧片《非诚勿扰》得到深圳观众的“力捧”,以接近200万元的绝对优势领跑票房。

  元旦电影院排长队

  元旦电影院究竟有多“火”?据记者了解,元旦期间上映的影片有《非诚勿扰》、《闪电狗》《马达加斯加2》《叶问》《大搜查》《梅兰芳》等。与往年相比,不但贺岁大片多,而且种类也更为丰富,因此观众的“积极性”都被大大地调动起来,趁着难得假期赶到电影院“补”看感兴趣的电影。许多影城都出现了不论场次、不论影片场场爆满的情况,许多观众只得加入到排队的“长龙”中。

  《非诚勿扰》占据半壁江山

  而在元旦这个“黄金”票房档中,最大的赢家无疑还是《非诚勿扰》。“跟我们预计的一样,《非诚勿扰》最受欢迎,元旦这几天的票房一共48万,占了我们总票房的一半。”嘉禾影城经理说。据悉,大部分观众是专门冲着冯小刚和葛优来的,但也有不少观众是因为得到朋友的推荐。可见,深圳观众对影片的丰富笑料还是非常“买账”。

  动画片PK《闪电狗》小胜

  今年元旦档相比往年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迪斯尼3D动画电影《闪电狗》和梦工厂的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2》的大PK,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对此,嘉禾影城经理表示:“难得有两部动画‘大片’同时上映,不少家长都趁着元旦假期带小朋友来看。这几天,《闪电狗》票房16万,《马达加斯加2》票房12万,应该是《闪电狗》小胜吧。不过,其中也有票价的原因,《闪电狗》是3D电影,票价为120元,相对要贵一些。”两部电影分别占据了深圳元旦假期票房榜的亚军和季军位置。

  此外,由于各大影城的排映场次大多已让位于《非诚勿扰》、《闪电狗》、《马达加斯加2》,其它影片的放映空间也随之大大减少。其中,甄子丹(《非诚勿扰》元旦三天深圳票房收入近500万元 blog)主演的《叶问》票房只有《马达加斯加2》的一半左右,陈奕迅(听歌)郑秀文(听歌)主演的《大搜查》也是成绩平平。而上映多时的《梅兰芳》,在一些影院更已经开始下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