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魏德圣陆川新片入围亚洲电影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7:39  每日新报
杨采妮魏德圣陆川新片入围亚洲电影计划(图)
杨采妮(资料图片)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一年一度的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将于3月23日至25日举行。昨天下午,投资会宣布了本年度27个入围的“亚洲电影计划”,其中引人注目的新电影项目包括陆川(blog)监制和执导的新片《与催眠师同眠》,宁浩的科幻电影《英雄》《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将执导的新片《赛德克巴莱》以及女星杨采妮(听歌 blog)将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圣诞玫瑰》。

  入选2009年第7届HAF的电影计划来自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导演陆川和宁浩的新作引人关注。《英雄》描写了一个超能英雄的神奇经历。宁浩表示:将通过小事件来展现小人物拯救世界的故事。《与催眠师同眠》则是一部风格特别的惊悚片,讲述一对男女互相恋爱同时又互相折磨的故事。陆川说:“我认为关于人类自身的影片才会成为国际化的电影,这部影片会包括男人与女人之间所有的事情。”亚洲电影投资会以“多才多艺”来评价杨采妮,在出版了唱片、时尚书籍和做演员之后,杨采妮将首次尝试电影幕后工作。

  此外,其他的华语电影新计划还包括陈德森的《刑杀》、李缨的《救助》、黄真真的《援交》、林超贤的《通缉犯》、李红旗的《寒假》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采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