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19天破3亿元 冯小刚高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3: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有一些事其实不用怀疑,直觉就可以,相信就可以。”这是《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中的歌词,也是该片昨天庆功宴上让大家感受最深的一句话。新年伊始,《非诚勿扰》传来在上映19天后突破3亿票房大关的好消息。

  在昨天华谊兄弟举办的庆功宴上,冯小刚打开一个装有“最新票房数字”的信封,公布的结果让全场大吃一惊:截至1月6日16时,《非诚勿扰》的票房已达3.02亿元。这已接近《赤壁(《非诚勿扰》19天破3亿元冯小刚高唱主题曲)(上)》的3.12亿总票房,而《非诚勿扰》目前仅仅公映过半。同时,《非诚勿扰》已超越20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创下的2.98亿元票房纪录,成为中国电影贺岁档新的票房总冠军。

  目前,冯小刚个人作品的票房总和已达10.32亿元,成为中国首个作品票房过10亿的电影导演。冯小刚当场举杯,高唱“喝了交杯”,用《非诚勿扰》的主题曲《信以为真》表达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