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部登陆昆明 赵薇志玲都加入战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2:26  春城晚报
《赤壁》下部登陆昆明赵薇志玲都加入战争(图)

《赤壁》下部剧照:林志玲探曹营

  本报讯(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杨艳)如果你还对《非诚勿扰》中冯氏幽默意犹未尽的话,那么相信吴宇森的《赤壁(下)》将让你的幽默因子尽情释放。继《赤壁(上)》创下良好票房之后,让观众期待已久的2009年贺岁电影《赤壁(下)》将于今日下午2:00在上影永华国际影城上映。

  据悉,《赤壁(下)》将延续上集的主题,即强调友情和勇气,以及朋友之间的惺惺相惜。不同的是,这次的战争场面比上集更为震撼,搞笑程度也大大“升级”。在下集中将有3大亮点值得期待。亮点一:火烧赤壁。既然讲的是《赤壁》的故事,火烧赤壁自然是高潮所在。上部结束时,曹操和诸葛亮各自积极部署,到了下部终于迎来决战。导演吴宇森用变幻莫测的战略阵法、超强的电脑特技,让观众终于看到了期望中壮怀激烈的三国战场。亮点二:曹操重塑枭雄形象。在下部影片中,电影镜头不断在曹操气定神闲地赋诗和两军紧张作战之间穿插跳跃,一静一动之间,枭雄形象油然而生。亮点三:小乔和孙尚香戏份加重。在下部片中,林志玲(《赤壁》下部登陆昆明赵薇志玲都加入战争(图) blog)饰演的小乔成为主线人物,开场即是她坐一叶扁舟孤身前往曹营。《赤壁》中有两个女人,一个是不想打仗只想和周瑜笑傲江湖的小乔,一个是想像男人一样奔赴战场的孙尚香,两个女人在电影下部中都加入了战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