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票房破3亿庆功 红装车晓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26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票房破3亿庆功红装车晓抢镜(图)

众主创台上庆功

《非诚勿扰》票房破3亿庆功红装车晓抢镜(图)

车晓与葛优聊天

《非诚勿扰》票房破3亿庆功红装车晓抢镜(图)

车晓揭晓票房数字“8”

《非诚勿扰》票房破3亿庆功红装车晓抢镜(图)

车晓红装抢镜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轻松取得3.02亿票房后摘得08贺岁档总冠军的头衔。昨晚(1月6日),制片方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在片中有出色表演的车晓红装亮相,造型优美十分抢镜。

  华谊兄弟王中军、王中磊、冯小刚导演携葛优、车晓、冯远征徐若瑄(《非诚勿扰》票房破3亿庆功红装车晓抢镜(图) 听歌 blog)等片中主演悉数到场,现场向院线、媒体及捧场影片的观众表达了诚意的感谢。 新晋“冯女郎”车晓当晚依然以一袭典雅红装亮相,与《非诚勿扰》一起“红”运当头。

  庆功宴后,新晋“冯女郎”车晓在接受媒体采访说:“参与到《非诚勿扰》的拍摄,看到像冯小刚、葛优这样顶级导演和演员的工作态度,而且自己的戏份还为人津津乐道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当问到是否会出演冯导新片时,车晓表示当然希望可以再次参与冯小刚导演的影片,还半开玩笑地说:“希望是一个不用再让导演来为我澄清误会的角色了,呵呵!”

  冯小刚电影向来都有片中女星一炮而红的惯例,近来口碑和人气攀升的车晓,再加上冯小刚导演的提携和公司的强势力捧,看来车晓要“红”运当头了。tt/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车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