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点评团12日为《赤壁》下打分 411人均分6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8:30  新浪娱乐
影视点评团12日为《赤壁》下打分411人均分65

《赤壁》下集海报

  新浪影视点评团8日为《赤壁》下部打分71.7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赤壁》下部自7日上映以来,首周票房超过亿元大关。截止到12日下午5点,共有411位新浪影视点评团成员在百分制的基础上,为《赤壁》下部打出平均分65,最低分为0分,最高分为90分。

  点评团有资深人士总结,“吴宇森拍喜剧比冯小刚强,拍场面不比张艺谋差,拍电影不如以前的自己。一切赢在钱上,也输在钱上。”

  他们认为“虽然也有那么几段能感染人”,“但总体来说,并不是一部好片子”。看得细致的某位观众,只打出59分,他的评语是“好像乱七八糟的一锅粥。好好的三国故事,被折腾成这样?木呆呆的诸葛亮,好像有断背情结的周瑜,强奸犯曹操,还有继续犯傻的小燕子孙尚香,还有老干部刘备……能给它59分,是因为同一档期的其他片子都看过了。”

  有幽默感的观众称,“影片再一次抨击了落后的中国足球——几千年前踢足球的就缺心眼。影片还肯定了中国田径的新成绩,诸如赵薇(听歌)的跨栏,胡军的撑杆跳,还有吴军士兵的铅球等。看完影片,感动得我热泪盈眶——我那笑掉的大牙滚到了哪里去了?”

  新浪娱乐于2008年12月18日开始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该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及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上映的电影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此前,在新浪影视点评团的评分制度下,截止目前《非诚勿扰》获77.8分、《梅兰芳》获71.67分、《叶问》获79.5分。随着《梅兰芳》与《叶问》的下档,我们还将持续统计《赤壁》下部以及《非诚勿扰》的分数,并对相应分数进行持续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圣烟/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