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非诚勿扰》台词经典人气急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4:58  新浪娱乐
徐若瑄《非诚勿扰》台词经典人气急升(图)

徐若瑄《非诚勿扰》剧照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上映半个月突破3亿票房大关。冯氏幽默,葛优的京派演技,舒淇(徐若瑄《非诚勿扰》台词经典人气急升(图))成熟女人的形象令人叫好。而徐若瑄(徐若瑄《非诚勿扰》台词经典人气急升(图) 听歌 blog)惹人怜爱的未婚妈妈形象,想必也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其中数段台词更被网友及观众视若经典,广为流传。

  片中众“佳丽”你方唱罢我方登场,一向在舞台上以热辣劲爆的表演倾倒观众的VIVIAN在片中返璞归真了一把,清纯干净的半束发,俏丽可人。曾表示葛优非常幽默,认为葛大爷的喜感可以 “一笑解千愁”的她,片中也幽默的另观众一笑解了千愁。VIVIAN一颦一笑中都散发着无人能及的女人味,从出道时的清涩到现在的实力派女星,直至如今所呈现在我们面前的《非诚勿扰》中的富家女,毫无疑问,她已经开始进入自己演艺事业的成熟期。以小品语言的幽默将角色拿捏的恰到火候,亦庄亦谐,雅俗兼容,与葛优上演了一出儿令人忍俊不禁的“闹剧”。VIVIAN“地道”的北京话成为整部影片的笑点高潮,一句“其实我祖父就是大陆人,当年大陆沦陷我们才到了台湾”,“对你们那是沦陷,对我们那是解放!”,经常被观赏过影片的观众拿出调侃。精雕细酌的表演使不少观众看后纷纷感叹:“原来徐若瑄不只是歌唱的好,演技也很不错,而且很赋有幽默细胞。”难怪酷爱表演的VIVIAN都称这是她今年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徐若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