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解读爱情观:幸福最重要的在于珍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24  新闻午报
刘德华解读爱情观:幸福最重要的在于珍惜(图)

刘德华(左)和舒淇

  刘德华(刘德华解读爱情观:幸福最重要的在于珍惜(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解读爱情观:幸福最重要的在于珍惜(图))相隔8年后再合作的电影《游龙戏凤》昨日在京启动“幸福争取周”活动。因为影片讲述的是三对情侣追求幸福感情生活的故事,现场的问题也围绕刘德华、舒淇、张涵予(刘德华解读爱情观:幸福最重要的在于珍惜(图) blog)何韵诗(听歌)的感情生活展开。

  刘伟强(blog):当宅男派红包过春节

  电影中,赌城灰姑娘舒淇遇上身价上亿的年轻CEO刘德华,装修工人张涵予恋上总裁女秘书,这些看似远离生活的恋爱组合在生活中也真实存在。导演刘伟强说:“爱情面前人人平等,想爱就去爱吧,要努力争取,看准了再去讲。”

  据悉,该片将在大年初一上映。春节邀大家走进电影院,刘伟强自己却想待在家里,他说:“平时忙忙碌碌,春节我就想在家吃东西,给人派红包。华仔还从来没收到过,这次我给他补3个红包。”   

  既然新片宣传打上了“幸福争取周”的旗号,各位主创有关幸福的理解不免被追问。刘伟强说,他眼中的幸福是有老婆、孩子就足够了。连续在电影《非诚勿扰》、《游龙戏凤》中找到幸福的舒淇则认为,“如能找到一份真心的爱情,对所有女人来说这一定是最幸福的,幸福就是要去感受你生命中快乐的那种感觉。”

  刘德华则表示,没有人会觉得幸福已经足够,“每个人每天都会要求不同的幸福,珍惜你已经拥有的也很重要。”何韵诗理解的幸福是要懂得自我暗示,“你要去相信你是幸福的,就算说你很穷或者是环境不好,你也可以很幸福。”

  张涵予最后在片中抱得美人归,谈及身份悬殊很大的爱情,张涵予还借角色现身说法,“别看女强人平时在外面很强,关上门以后她一个人哭谁看得见,是不是?她不希望晚上回家以后有个人抱抱她吗?肯定是希望,而且我演的这个装修工真心地爱她。”

  张涵予:一见钟情最浪漫

  影片中,刘德华为了求婚,借助媒体示人,但生活中的华仔并不想这么高调。他说:“我觉得找一个真的爱你的人,跟她说嫁给我吧,已经很浪漫了。”舒淇也表示,两个人的事并不需要什么仪式和昂贵的礼物。“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走到那个时候,其实就一句话,也会蛮感动的。”

  何韵诗透露,20多岁的时候不想结婚,认为那只是一张纸而已,进入30岁以后,她开始觉得,找一个度过余生,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现在正在积极寻觅。”

  张涵予则认为两个人相爱,别考虑太多以后怎么生活,“两个人一见钟情,男的跟女孩说,‘你嫁给我吧’,女孩说答应,我觉得这是很浪漫的,不掺杂任何世俗的东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