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票房破亿庆功 甄子丹希望拍成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贺岁大片《叶问》票房破亿,进军今年贺岁档三甲。12日,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演员甄子丹(《叶问》票房破亿庆功甄子丹希望拍成三部曲 blog)熊黛林(blog)、樊少皇、林家栋齐聚北京,为影片突破1亿票房大摆庆功宴。监制黄百鸣说,庆功会也是团圆会,从拍摄之初到票房破亿,其中的所有艰辛,现在看来都是收获和财富,“《叶问》票房破亿证明,好看是检验电影的唯一标准,观众就是裁判官。”

  《叶问》是2008年12月上映的三部贺岁大片中唯一的功夫片。从《叶问》的票房曲线来看,首日票房1400万超过《梅兰芳》;第二周对抗《非诚勿扰》,做出87%的涨幅;第三周继续与《非诚勿扰》对峙,逆势增幅10%;影片放映第四周跌幅仍然小于10%,近年来没有其他哪部影片能像《叶问》这样出色地实现逆增长。影片能保持如此优质的票房曲线,足以证明观众对影片的积极认可。

  甄子丹的人气也因为扮演叶问而一路飙升,成为今年香港金像奖最热门的影帝人选。甄子丹对此显得很平和,只说自己并没有想那么多。自己更看重的是影片的口碑,这比票房更重要。

  对于要拍《叶问2》的消息,也得到了甄子丹的证实。他还透露,希望将《叶问》拍成三部曲,但是对于续集中涉及到的李小龙角色,甄子丹始终不肯透露心中人选,留有悬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