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票房口碑双赢 音像制品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19  中国新闻网
《叶问》票房口碑双赢音像制品即将上市(图)
《叶问》

  12月24日,贺岁功夫大片《叶问》近日迎来口碑与票房双丰收,不仅评论“一边倒”,首周末也轻松突破了3000万元,现已逼近4000万,并与陈凯歌《梅兰芳》冯小刚的新片《非诚勿扰》一起形成“三足鼎立”局面。12月23日上海街头电影《叶问》的宣传海报。中新社发 绍常 摄

  中新网1月14日电 打出“甄功夫”旗号、由叶伟信导演、洪金宝担任武术(《叶问》票房口碑双赢音像制品即将上市(图))指导、甄子丹(《叶问》票房口碑双赢音像制品即将上市(图) blog)主演的功夫大片《叶问》,自2008年12月12日公映后,票房一路飘红,除了在上映首日创下了1400万的票房佳绩外,目前票房已突破一亿大关,《叶问》更在香港连续三周夺得票房冠军。2009年1月12日晚,《叶问》片方在北京举行盛大庆功宴,全体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据了解,《叶问》的音像制品也将很快跟广大观众见面。

  发行方介绍,为了使《叶问》的音像制品成为真正的精品,公司不惜成本,将母带和压缩制作都交由一家顶尖的海外制作公司制作,确保了影像和声音超一流的高品质。有了一流的影音效果,片中的“甄功夫”、“以一敌十”、“拳拳到肉”的精彩打斗场面将使人们在家观看影碟也如亲临影院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