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启动 记者票选六大类型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全国记者票选华语电影优秀作品的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昨日正式启动,全国电影记者将针对2008年度上映的商业电影,为观众推介出六大类型片中的代表作品。届时,将产生“年度情侣电影”、“年度家庭电影”、“年度爆笑电影”、“年度泪奔电影”、“年度视听电影”以及“年度动作电影”。整个评选从1月26日开始第一轮投票,3月份将得出最终结果。

  2008年中国电影票房保持高速增长,以《赤壁》《非诚勿扰》《画皮》《叶问》为代表的商业电影均有不俗表现,同时大银幕上也出现了黑色幽默片、魔幻动作片等新的影片类型。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将从电影记者角度回顾2008年的优秀华语片,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逾百位媒体代表将参加这次票选活动,影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了解评选的进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