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电影票房《赤壁》仍独霸天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内地电影票房《赤壁》仍独霸天下(图)
《喜羊羊与灰太郎》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通讯员 谢世明、洪玮) 上周影市继续由《赤壁》(下)、《非诚勿扰》两部贺岁档老大哥领跑,其中,《赤壁》(下)依旧保持着首映周的强劲势头。本地两家院线上周又大收近2000万元,影院仍然在黄金时段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赤壁》(上)实现了华语电影在内地市场突破3亿元的梦想。而《赤壁》(下) “比上集精彩”的口碑,让业内人士纷纷预测,这部影片有望突破《泰坦尼克号》在1997年创造的3.5亿元的全国票房纪录。

  不过,上周影市中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动物凶猛”,动画片表现抢眼。《喜羊羊与灰太郎》、《马达加斯加2》、《堂吉诃德外传》齐齐杀上票房榜前五强,稳占全国各大动漫频道收视率第一位的《喜羊羊》剧集,在全国拥有超过2亿的固定收看人群。自在1月16日寒假第一天上映后,全国各大城市的重点影院纷纷遭遇“喜羊羊抢票风”,该片在广州也是“牛气冲天”,短短的三天时间,本地票房近20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