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瞄准情人节 中美合拍似中国版《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8:32  新浪娱乐
《红河》瞄准情人节中美合拍似中国版《情人》

张家辉与张静初

《红河》瞄准情人节中美合拍似中国版《情人》

张静初饰演低智少女

  新浪娱乐讯 由中美联合投资拍摄、曾执导《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等知名影片的导演章家瑞执导,张静初(《红河》瞄准情人节中美合拍似中国版《情人》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李修贤李丽珍(《红河》瞄准情人节中美合拍似中国版《情人》 blog)等多位实力影星主演的悲情大片《红河》刚刚完成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上映日期锁定在情人节档期。据悉,届时还有《澳洲乱世情》《海角七号》等影片与《红河》展开竞争,票房压力不容小觑。

  无论是投资规模、明星阵容还是风格题材和故事卖点,这几部情人节档期影片和往年的同档期相比明显占有优势,这使得今年情人节档期有望延续贺岁档的火爆场面。在诸多影片中,《红河》的超强明星阵容,以及幕后四国精锐影人的联手打造,加之故事具有强烈的悲情色彩,成为情人节档期上映的最佳题材。

  《红河》的创作思路源自梁家辉(听歌)主演的法国经典影片《情人》,章家瑞导演对其中的异国恋颇为着迷,决心为中国观众打造一部中国版的《情人》。《红河》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九十年代的中越边境,张静初饰演的越南少女和张家辉饰演的中国男子展开了一场不伦之恋,悲情气氛和戏剧张力堪比《情人》。

  《红河》系中美联合投资,影片的主创团队集合了来自中、美、韩、越四个国家的知名电影人:掌舵人章家瑞,是知名导演,也是凭影片《芳香之旅》成为继张艺谋之后又一位成功登陆美国主流院线的导演。此外,好莱坞著名制作人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为《红河》担任监制,布鲁斯从影25年,曾掌控多部热门主流影片,是目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制片人之一,并曾以编剧身份创作过《明日帝国》、《黑日危机》、《黄金眼》等多部007系列电影,同时在多部好莱坞鸿篇巨制中担任编剧指导工作。布鲁期亲自监制,足见美国投资公司对《红河》的重视。另外,曾为《恋爱小说》、《幸福的葬礼师》等作品掌镜的韩国著名摄影师JIN YONUNG HUAN为《红河》担任摄影。而且,负责视觉特效工作的团队同样来自韩国,是《韩半岛》等多部韩国大片的原班制作人马。越南河内电影制片厂则派出最优秀的电影工作者参与了越南拍摄的部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