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首映主创收礼 华仔舒淇变新郎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31  京华时报
《游龙戏凤》首映主创收礼华仔舒淇变新郎新娘

刘德华舒淇变新郎新娘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游龙戏凤》的导演刘伟强(blog),主演刘德华(《游龙戏凤》首映主创收礼华仔舒淇变新郎新娘 听歌)舒淇(《游龙戏凤》首映主创收礼华仔舒淇变新郎新娘)张涵予(《游龙戏凤》首映主创收礼华仔舒淇变新郎新娘 blog)何韵诗(听歌)齐聚北京出席该片首映发布会。他们收下了影迷、影院、主办方送上的各种大小礼物,刘德华选中可爱的毛绒玩具牛送给“儿子”(他设计的玩偶)。有意思的是,首映会被设计成了婚礼。

  在当晚首映前的红毯仪式上,刘伟强、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同时拿出了大红包,不过红包内并非“票房分红”,而是5名主创书写的新年贺卡。当天的北京首映发布会堪称梦幻,环境布置酷似经典动画片《美女与野兽》中的宴会大厅,现场还有天使打扮的小朋友引领主创入场,其中一对双胞胎小姑娘直呼何韵诗和张涵予是“美女与野兽”,引得全场大笑。5名主创的出场方式相当特别,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导演刘伟强,主演张涵予、何韵诗、刘德华、舒淇先后走过一扇婚礼花门,连手中拿的话筒上都贴有“新郎”“新娘”的标签。

  面对关于影片票房压力的提问,同时主演了《非诚勿扰》和《游龙戏凤》的舒淇相当轻松。不过,刘德华当场诉苦说,“压力都在我身上,大家多帮忙哦”。在《非诚勿扰》中跟葛优谈了一场纯情恋爱的舒淇,在《游龙戏凤》中几次亲吻刘德华,对此刘德华表示“很舒服”,舒淇回应“很幸福”。

  在“夺宝行动”环节,刘德华第三个出手,选中毛绒玩具牛。华仔大方地表示:“家里有两个‘儿子’,和我一样都属牛,因此想搬一头牛回去给他们玩。”该片将于23日上映。

  本报记者张伟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