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打算请葛优“品尝”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03  青年时报
刘德华打算请葛优“品尝”舒淇

刘德华和舒淇

刘德华打算请葛优“品尝”舒淇

何韵诗和张涵予

  《游龙戏凤》的票房如果过3亿,就请葛优“品尝”舒淇(刘德华打算请葛优“品尝”舒淇)的味道!刘德华(刘德华打算请葛优“品尝”舒淇 听歌)这个玩笑开得可真够大的。昨天,这部锁定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发布会现场布置得酷似经典动画片《美女与野兽》中的宴会大厅,香港导演刘伟强(blog)以月老身份亮相,片中两对有情人刘德华和舒淇、张涵予(刘德华打算请葛优“品尝”舒淇 blog)何韵诗(听歌)则由“幸福小天使”引领,在《婚礼进行曲》的音乐伴奏中走过婚礼花门,几位主创连手中的话筒上都贴有“新郎”、“新娘”的麦标,整个场面如梦如幻,吸引眼球指数堪称百分百。

  关键词“赞美”

  舒淇不吝美誉送华仔

  9年前与刘德华合作过《蓝血人》,这次聚首《游龙戏凤》,舒淇笑着表示,当年就曾为了华仔而吃醋,“在《蓝血人》里,我只能默默看着华仔抱着别的女人。好在这次我们终于在一起了。”一旁的华仔忙搞笑插话:“那个时候我怀里抱的是个外星人,怎么连外星人的醋你都要吃啊!”

  对华仔,舒淇可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大赞他是每个女人心目中最好的男人,“华仔应该是我见过的最细心的男人了。在《游龙戏凤》中有一场戏是我用脚去勾鞋子,结果实拍的时候我怎么都勾不到鞋子。导演当时又没喊停,结果是他在剧本没有规定的情况下帮已经是手足无措的我把鞋穿上。当时我觉得心里非常温暖。”当记者询问舒淇会不会爱上这么好的男人,舒淇大方地笑称:“必须的,如果以他为标准,我这辈子都找不到男朋友。”接着又开玩笑补充一句:“其实,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在等华仔。”

  关键词“亲吻”

  华仔叫板葛优“尝”舒淇

  谈到先后与葛优和华仔两位影帝级人物的合作,舒淇说:“可能是因为《非诚勿扰》中我扮演的角色比较沉重一点,经常要把自己藏起来,所以我和葛优以及小刚导演在现场不会有太多的互动。而《游龙戏凤》是一部完全不同的浪漫爱情电影,我扮演的角色需要跳舞,要和团队培养默契,所以经常和华仔、导演还有舞蹈演员们在一起培养感情。其实两位男演员都是我非常欣赏的,也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分别合作。”

  然后,轮到华仔大秀幽默。虽然被葛优抢占先机,不过华仔却骄傲笑称,葛优在《非诚勿扰》中并没能吻到舒淇,他在《游龙戏凤》中则做到了。他甚至故作夸张地说到亲吻舒淇的感觉:“舒服啊。”舒淇也很给面子,回应了两个字:“幸福!”不料华仔更“玩过界”道:“如果《游龙戏凤》也像《非诚勿扰》一样票房破3亿,我可以让葛大爷‘尝尝’舒淇的味道。”这句玩笑话引来现场媒体一片哗然,舒淇在一旁也涨红了脸。

  关键词“渴望”

  华仔专为郑秀文(听歌)写剧本

  一部浪漫爱情片,自然围绕爱情大做文章。有人注意到,一向不喜欢在手上戴饰品的华仔,昨天特意在右手戴了“婚戒”,并和舒淇在镜头前一起秀出来,加上今年是华仔的第四个本命年,被问到“结婚”话题显然在所难免。华仔轻描淡写地回应:“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但本命年就一定要发生什么吗?那我前三个本命年怎么没有人告诉我要做什么?如果按照你们的逻辑,我12岁那年就结婚啦,然后过一个本命年就要结婚一次,到现在已经要结第四次婚啦。”

  玩笑开过,他转而正色道:“如果我要结婚的话,一定不会隐瞒大家。其实我和我的粉丝有一个暗号,一旦我要结婚的话,我就会通过这个暗号通知我的粉丝。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偷偷结婚。”

  谈到下一部电影计划,华仔说还没有正式确定,不过表示自己曾经特别渴望与郑秀文再合作一次,而且还专门为她写了剧本。“虽然我和郑秀文合作过好几次,但是我总是希望能够与她有更多新的突破。郑秀文有一个天赋,就是她的柔韧度特别好。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可以把一条腿搁到肩膀上去。所以我特意为她写了个剧本,叫《南拳北腿》,是一部武侠片。我觉得让郑秀文像邵氏老电影那样连续表演踢腿应该是让人很过瘾的戏份。可惜郑秀文在看过剧本之后说要回去练习一下,所以我就只好继续等下去。”时报记者 韩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刘德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