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刘德华浪漫龙凤配 葛优“怪罪”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50  深圳晚报
舒淇刘德华浪漫龙凤配葛优“怪罪”冯小刚
亲密相拥。
舒淇刘德华浪漫龙凤配葛优“怪罪”冯小刚
 《游龙戏凤》舒淇(舒淇刘德华浪漫龙凤配葛优“怪罪”冯小刚)刘德华(舒淇刘德华浪漫龙凤配葛优“怪罪”冯小刚 听歌)的吻戏

  《游龙戏凤》中舒淇与刘德华的吻戏,让只跟舒淇谈了一把纯情恋爱的葛优大为遗憾。在不久前举行的《非诚勿扰》3亿庆功宴上,葛优对没亲着舒淇一事上台高呼:“这全怪导演小刚(听歌)!”

  继《非诚勿扰》之后,又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将登陆今年贺岁档。女主角又是舒淇,而男主角则换成了比葛优帅的刘德华。由刘伟强(blog)执导,刘德华、舒淇、张涵予(舒淇刘德华浪漫龙凤配葛优“怪罪”冯小刚 blog)何韵诗(听歌)主演的《游龙戏凤》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般的浪漫首映庆典。在片中与舒淇有吻戏的刘德华在现场指着自己的嘴唇拿葛优开涮:“如果《游龙戏凤》能到3个亿票房,葛大爷,你也来尝尝舒淇的‘味道’……”

  为了配合婚礼首映式的主题,刘德华与舒淇昨日一直戴着对戒亮相。而刚刚与葛优在《非诚勿扰》中谈完恋爱的舒淇则立刻投入了与刘德华的甜蜜状态。“8年前《卫斯理:蓝血人》合作的时候,我只能默默在一边看着华仔抱其他的女生,这次《游龙戏凤》终于能跟他在一起了,很开心。”刘德华喊冤:“我那时候抱的是外星人……”“那我也吃醋!”舒淇撒娇道。

  《非诚勿扰》的票房破了3亿,在这一点上葛优比刘德华占了先机,刘德华笑称:“《游龙戏凤》的票房压力都在我身上,不到3个亿,我就糗大了。本来以为我们的片子先上映,没想到被他们抢了先。3亿的话很难讲,1亿我就敢讲。所以还请大家多多帮忙,能到2个亿,我就够了。”

  不过,在拍舒淇上,导演刘伟强就比冯小刚多了不少底气。面对“跟冯小刚比,谁拍舒淇更美”这个问题时,刘伟强格外自信:“当然是我啦,舒淇十八九岁的时候我就拍过她了,我知道她哪个角度最好。”(青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