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周星驰《新大话西游》选景 星辉公司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3:26  新京报
传周星驰《新大话西游》选景星辉公司否认(图)
周星驰旧作《大话西游》

  周星驰版《西游记》把花果山搬上峨眉山?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昨日有媒体爆出周星驰(传周星驰《新大话西游》选景星辉公司否认(图))筹拍多时的新作《新大话西游》日前已进入选景工作,对此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给予了否定,表示周星驰日前正在忙于由他执导并主演的进军好莱坞的新作,《新大话西游》目前还在剧本创作阶段,近日并无选景的举动。

  据四川媒体报道,近日“田鸡”现身成都,透露这次四川之行主要去了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地,因为周星驰给了他任务——入川为电影《新大话西游》选景。不过对此星辉公司做出了否定,“星爷最近一直忙于与杰克·布莱克和安妮·海瑟薇共同担任主演的好莱坞电影,《新大话西游》仍在剧本创作阶段,并没有进入实质性的选景工作。而且田启文先生也在筹备自己公司的新片,可能是记者搞错了。”此外,周星驰近日辞去《青蜂侠》一片的导演工作,对于是否仍会出演“加藤”一角,魏达深表示仍未最终确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