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在《游龙戏凤》里有钱没有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44  北京日报
刘德华在《游龙戏凤》里有钱没有爱(图)

舒淇刘德华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喜剧爱情片《游龙戏凤》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上映,前天该片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导演刘伟强(blog),主演刘德华(刘德华在《游龙戏凤》里有钱没有爱(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在《游龙戏凤》里有钱没有爱(图))张涵予(刘德华在《游龙戏凤》里有钱没有爱(图) blog)何韵诗(听歌)集体亮相。四位主演的出场方式相当特别,在《婚礼进行曲》的音乐伴奏下,先后走过一扇婚礼花门,犹如步入婚礼殿堂的两对情侣。

  面对影片上映的票房压力,同时主演《非诚勿扰》和《游龙戏凤》的舒淇相当轻松,刘德华则当场诉苦,“压力都在我身上,大家多帮忙哦”。

  以执导无间道(闻名的刘伟强极少拍爱情片,他表示这次拍《游龙戏凤》感觉很轻松。“片中的爱情故事可能童话味道比较浓,但让人看了觉得很甜蜜。”刘伟强说,自己身边也有很多像电影中何韵诗那样的女性,注重事业,对男朋友要求很高,总找不到对象,最后爱上了张涵予饰演的下岗装修工人。“两人身份看上去不搭配,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影片进行过几次试映,不少三十多岁的男人都看哭了。估计男生看了都会哭。”》

  对刘德华、舒淇的表演,刘伟强也大加赞赏。“刘德华的演技越来越好,演什么角色都可以,这次他演一个有钱人,一点也不让我担心,因为他本身就是有钱人。”刘伟强说,张涵予扮演下岗装修工人也很本色,没有钱但很有气质。他表示接下来会拍一部有关《水浒》故事的影片,会让张涵予出演林冲。

  在片中与舒淇终成眷属的刘德华表示,这几年他拍的片子比较沉重,这次却比较舒服。他说以前自己拍过很多爱情片,但这次感觉最浪漫,“电影表现了不同身份的人在爱情面前是平等的,有些人可能很有钱但没有爱。我就属于这种人,可能粉丝会爱我。”刘德华拿自己调侃。当现场有记者问他到底结婚没有,刘德华说确实还没结。“如果我结婚了,会把暗号亲自告诉我的歌迷。”

  跟刘德华搭戏的舒淇说,她发现刘德华越来越有魅力,他在片场经常关心别人。“他帮我捡过鞋子,让我感到很温暖。还教我练习说普通话,非常细心。”舒淇笑称,要是自己按刘德华的标准去找男朋友,估计很难找到了。她表示,在《非诚勿扰》中她演一个第三者的角色,而《游龙戏凤》中的角色需要一种默契,她跟刘德华配合得很好。本报记者 戴冰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