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频道贺新春 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1: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节日气氛日渐浓厚,电影频道“新春贺岁档”也全面启动,今年的贺岁档主打“大片”牌,曾激战2008电影市场的国产年度大片撑起了“半边天”。

  据悉,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上),刘德华(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听歌)主演的《见龙卸甲》黎明(听歌)领衔的《江山美人》赵薇(听歌)周迅(听歌)陈坤(听歌)主演的《画皮》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灾难大片《超强台风》,“恶搞”喜剧《十全九美》(blog),2008年的引进大片美国影片《来电惊魂》、俄罗斯影片《密码疑云》、德国影片《极速漂移》等都被网罗在内。此外,有“韩国版瘦身男女”之称的《丑女大翻身》,妮可·基德曼、威尔·法瑞尔主演的《家有仙妻》,以及动画巨作《丛林大反攻》《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这些故事、场面和明星都堪称“航母级”的影片也将在春节期间走上电影频道的荧屏。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除了一系列首播新片大片,大明星扎堆亮相成为另一主题,将于大年初五晚间黄金时间在电影频道播出的“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不但囊括了《赤壁》、《梅兰芳》《非诚勿扰》《叶问》、《画皮》等热门电影主题曲,成龙(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听歌 blog)、黎明、赵薇、张靓颖(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听歌 blog)尚雯婕(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听歌 blog)余少群(听歌 blog)、张一山、舒淇(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张涵予(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blog)等影视红星也将齐齐聚首,向观众大拜年。另一台在广州花都盛大举办的“电影之歌(blog)”更是大腕云集,吴宇森、古天乐(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听歌 blog)、黎明、吴君如梁咏琪、陈坤、陈好(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听歌 blog)袁泉(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听歌 blog)花儿乐队(听歌 blog)梁静(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 blog)茹、许志安(听歌)、阿牛等明星纷纷重磅加盟。《赤壁》、《梅兰芳》、家有喜事((、《爱得起》四大剧组主创更将携手亮相,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电影频道贺新春首播新片扎堆放大腕齐聚)200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