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婚戒只是道具 票房过3亿也不裸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德华:婚戒只是道具票房过3亿也不裸泳(图)
刘德华(刘德华:婚戒只是道具票房过3亿也不裸泳(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婚戒只是道具票房过3亿也不裸泳(图))到广州宣传新片,华仔说:“这个戒指是电影中的道具,因为是赞助的,所以每次做宣传都要戴着。”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继在香港举办首映之后,新片《游龙戏凤》的导演刘伟强(blog)和主演刘德华、舒淇、何韵诗(听歌)、林嘉华昨日来到广州,为影片1月26日的上映做宣传。一行人心情很好,导演刘伟强说看了影片都觉得电影不像自己导演的。而刘德华和舒淇都觉得电影中反映的这种爱情现实中其实有很多,所以观众看了一定会有共鸣。在发布会上,刘德华的手上戴着婚戒,马上引起记者的追问。

  “票房过3亿元也不裸泳”

  日前刘德华在北京宣传时,更说如果影片超过3亿元票房,就会让《非诚勿扰》的男主角葛优尝一下舒淇的味道,因为在《游龙戏凤》中,刘德华有好几段和舒淇的接吻戏,但在《非诚勿扰》中,葛优则没有那么幸运。当有记者问到除了这个举措外,假如票房过3亿元,华仔会不会学早前电影《海角七号》的男主角范逸臣(听歌)那样学裸泳。刘德华说票房离3亿元十分遥远,再说也没听说有人裸泳啊,记者说阮经天(blog)真的这样做过,刘德华则说就算真的有3亿元票房,也绝不会裸泳,最多脱一件衣服。

  “我俩不会孤独到老的”

  《游龙戏凤》讲述了三段爱情故事,三对男女身份都很悬殊,但最后都走到了一起,导演在表现这些爱情时都融入了很多浪漫的桥段。记者问刘德华、舒淇两人如果在现实中真的遇到了这样的爱情,会否接受对方?刘德华说:“会接受啊,但真的有可能不会公布。”舒淇则说:“现在报纸上很多这样的事情,并不特别奇怪,现在很多人嫁入豪门啊。”

  戏里戏外都是钻石王老五的刘德华的个人感情问题依然是媒体关心的焦点。有记者发现刘德华手上戴有婚戒,问他是否秘密结婚了。华仔笑说:“这个戒指是电影中的道具,因为是赞助的,所以每次做宣传都要戴着。”华仔还笑说:“每次戴完都要还给他们,他们也不肯送给我。”当有记者顺势问华仔何时会戴上自己的婚戒,华仔对着舒淇打趣说:“别担心,我俩最后都会有爱情的,不会孤独到老的。”

  虽然目前两人对媒体说是单身,但说到之前谈恋爱最难的是什么时,居然一致说是找地方吃饭。对于片中营造的众多浪漫,刘德华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和相爱的人一起什么都不做,才是真正的浪漫,但因为这辈子都可能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尝试在电影里拍这样的浪漫。而舒淇则开玩笑说:“这些天和华仔一起做访问觉得最浪漫。”

  《游龙戏凤》试片感动观众

  刘伟强解读三段恋情

  《游龙戏凤》22日在广州进行了试片,媒体普遍认为影片很轻松,也有些煽情,尤其是林嘉华扮演的那段感情,居然让很多男性观众落泪了,导演刘伟强说在香港首映时也出现了这样的场景。整个影片看下来气氛也很契合过年的心境,所以大家都非常看好电影的票房。

  《游龙戏凤》讲述了三段恋情,刘伟强表示这三段情代表三种爱情哲学:

  富豪与脱衣舞娘之恋——程仲森、薛米兰(刘德华、舒淇饰演)

  这次刘德华演一个有钱人,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他本身就是有钱人。我想通过这一段恋情去消除大家的一些误会,很多人误会了富豪的爱情是可以用钱来买的,其实很多富豪也是很踏实的,比如程仲森他会跟自己手下的伙计Joe、阿诚等很好,比较亲近人,在爱情上也是这样,这个富豪离了三次婚,但还相信自己最终能够找到爱情。

  至于舒淇,我拍舒淇拍了十几年了,肯定能拍得性感。她的性感不用露出来,一个脸的特写都很性感。

  装修工与女强人之恋——林九、JO(张涵予(刘德华:婚戒只是道具票房过3亿也不裸泳(图) blog)、何蕴诗饰演)

  这一段我想表达的是对于感情来说,男女是平等的,何蕴诗样子很像女强人,但她在爱情方面跟一个装修工人是一样的,很平等。他们之间写字条这个细节是我和我太太拍拖时的经历。这两个人的身份看上去很不相衬,但这种效果就是我要的。影片之前试映的时候,不少30多岁的男人都哭了,估计男生看了都会哭。

  司机与单亲妈妈之恋——阿诚、单亲妈妈(林嘉华等饰演)

  我在现实中碰到过不少这样的中年男人,作为单身贵族,对伴侣的要求还很高,因为他有旧式观念。相对刘德华和舒淇演绎的那段感情来说,这段感情比较大众一点,希望观众的共鸣感更多一点。(王振国、沈远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