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上映 吴君如姚晨并肩作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47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上映吴君如姚晨并肩作战(附图)

吴君如(左)和姚晨

  新浪娱乐讯 《家有喜事》92版和97版在以往的岁月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搞笑的情节、刻骨铭心的爱情,无敌至尊的亲情,每一点每一滴都成为了经典。在时隔十一年后,《家有喜事2009》再次重返大银幕,已于1月22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这次的演员阵容集合了内地和港台喜剧明星的最佳阵容,吴君如、黄百鸣、古天乐(《家有喜事》上映吴君如姚晨并肩作战(附图)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姚晨(《家有喜事》上映吴君如姚晨并肩作战(附图) blog)郭涛(听歌 blog)等。剧中吴君如一改十七年前的“奇丑”经典造型,改为饰演一位令人崇拜的文坛才女,昔日的“老公”黄百鸣也下岗,变身为追求者之一。倒是新加入团队的古天乐成为了吴君如的目标,在被穷追猛打的情况下,古天乐抱头鼠窜,从香港跑到内地,真是苦不堪言。反观姚晨这位内地加盟《家有喜事2009》的唯一女星,剧中扮相完全承袭了吴君如的“丑女”风格,饰演龅牙、黑框眼镜、蓬松头,惹她生气后果会很严重的内地导游阿珍。但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她对爱情却充满了自信与坚持。在剧中阿珍与郑中基饰演的阿宝从相互敌视到情愫渐生,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深深的打动着对方。为了打破家族诅咒,他们历经磨难。阿珍顽强的斗志给了阿宝很大的勇气,从而不再逃避。所以当他们决定相爱的那一刻起,人与天的斗争也鸣锣开战了。

  吴君如和姚晨此次在《家有喜事2009》中各自展开了爱情攻势,在你追我赶的过程中,我们的女主角们自然是状况百出,但依然不屈不挠,而老天爷也被她们这种顽强的精神所感动,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所以,相信爱情首先要相信自己,因为真心是无可替代的。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