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再创纪录 胡可期待股市牛气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53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再创纪录胡可期待股市牛气冲天

《非诚勿扰》剧照

《非诚勿扰》再创纪录胡可期待股市牛气冲天

《非诚勿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的贺岁新片《非诚勿扰》上映之后不断刷新国内票房记录,日前,影片票房已突破3.4亿,成为中国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影片。面对影片不断创出新高的票房,在影片中出演股票女一角的胡可(《非诚勿扰》再创纪录胡可期待股市牛气冲天 blog)也期待股市在即将到来的牛年中牛气冲天。

  近年来全心在影视圈打拼的胡可在电影《非诚勿扰》中出演“股票女”一角,与葛优扮演的“海归”秦奋以股相亲。两人在片中精彩的相亲环节,经典的搞笑台词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其一句“跌破发行价”的台词也成为时下的流行语。胡可虽算不上炒股高手,却也在股市中小有收获。原来在之前的大牛市中,胡可因为要换新房子,力劝爸爸收回股市中的大部分投资而避开金融危机,胡可对此也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农历牛年将至,胡可也期待牛年中股市一牛到底,“虽然收回了大部分在股市中的钱,但是也还有部分在股市中,希望牛年的股市能牛气冲天。”同时,胡可也还透露,自己在最近大盘1800点左右时再度入手部分股票,希望自己能抄底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