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西安“预演”获成功 监场团队防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4:07  广州日报
《高兴》西安“预演”获成功监场团队防盗版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将于2月5日全国上映的贺岁喜剧《高兴》,独创先于全国上映提前10天在西安单地“预演”的模式大获成功,该片自在当地上映以来,每日票房比例超过西安影院同期上映的几部影片,占西安春节影市总票房的40%,当地院线的负责人称,“《高兴》最终在西安的票房有望突破500万,将可能并肩《非诚勿扰》在西安创下的单片票房纪录。”

  在西安提前十天上映就不怕被盗版?导演阿甘称,“不怕,为了这次在西安提前预演成功,出品方、发行方以及电影的宣传团队总共组建了一支50人的监场团队,平均每个放映厅里每一场有四五个人监督,而且每个小组的组长还专门随身携带了一些仪器,专门探测影院内各种拍摄器材,就连手机拍摄时的光源都能检测得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相关资料:《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