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开拍《大兵小将》 男主角王力宏玩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33  新浪娱乐
成龙开拍《大兵小将》男主角王力宏玩失踪(图)

《大兵小将》取景地(图片来源:春城晚报)

成龙开拍《大兵小将》男主角王力宏玩失踪(图)

成龙在元谋片场(图片来源:春城晚报)

  《大兵小将》元谋开机 成龙演大将怒劈木桩(图)

  成龙新片“兵将”上路 记者闪开(组图)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成龙开拍《大兵小将》男主角王力宏玩失踪(图) 听歌 blog)酝酿20年之久的电影《大兵小将》昨天(4日)在云南元谋果土林正式开机,王力宏(成龙开拍《大兵小将》男主角王力宏玩失踪(图) 听歌)在林凤娇的“钦点”之下加盟主演。不过王力宏昨天赶到昆明后却玩起了“失踪”,没有在片场现身。而身兼编剧和主演的成龙则没有一点架子,拍摄间隙时间还和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

  导演丁晟在连线中向新浪娱乐证实了影片开拍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范冰冰(成龙开拍《大兵小将》男主角王力宏玩失踪(图) 听歌 blog)将担任该片的女主角,丁晟表示女主角人选还在商谈中,目前还不能透露。尽管王力宏没有在昨天的拍摄现场现身,丁晟却仍旧强调了他作为主演的身份。除此之外,成龙弟子“新七小福”也将参演。

  一早进行开机仪式之后,剧组将片场周围进行“清场”,为了防止有媒体近前,剧组甚至安排保安拉起了警戒线。就连过往行人和车辆经过也要经过严密排查。

  成龙在片中扮演一个将军,开机第一场就是成龙的戏份,他扮演的将军在客栈喝醉酒之后一脸怒气地将路边的一个木头桩子给劈烂,一身古装扮相的成龙演起这样的戏码一点都没有困难。

  由于拍摄地点是在郊外,因此片场条件多少有点“简陋”,成龙戏外却没有一点架子,低调地和工作人员围在一起吃盒饭也完全没有怨言。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