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欧版海报血腥度堪比《电锯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42  新浪娱乐
《窃听风云》欧版海报血腥度堪比《电锯惊魂》

《窃听风云》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为期11天的柏林国际电影节本周日将收官,尽管处在金融危机之中,但同期举行的欧洲电影市场(EFM)上,仍然能看到大批中国电影的身影。其中保利博纳展台中的一幅海报颇引人注目,这是尔冬升、方平监制,庄文强、麦兆辉导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和张静初联合主演的最新警匪片《窃听风云》首次公开了先行海报。

  这副略显血腥的海报上,并没有任何一位主演的身影,一个巨型的捕鼠器咬住一只残破的耳朵铺满了整个画面。这幅海报吸引了很多片商的注意。保利博纳负责海外销售的负责人陈永雄先生介绍,由于该片讲述的是三位香港警方刑事情报科成员奉命窃听某上市公司涉嫌内幕交易,结果收到几位高层计划炒高公司股价的消息。面对巨额暴利唾手可得的诱惑,三人各怀心事,最终一步步陷入泥潭的故事。尔冬升、庄文强和麦兆辉希望用老鼠来作象征,一方面窃听者给人的感觉是偷偷摸摸、见不得光的,另一方面这些窃听者由于听到了事关重大利益的内容,从而引发了各自平时被制服所束缚的“鼠性”一面。基于此,香港著名平面设计师Frank Chan设计了这幅血腥程度堪比“电锯惊魂”的海报。陈永雄开玩笑说,这幅海报就好比一个比喻而已,形容人性深处的黑暗和残忍,与实际的剧情并无关联,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之下也可以放心观看。

  这部影片目前已经杀青,暂定于今年暑期档上映。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