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新片拍《太平轮》 似中国“泰坦尼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0:46  北京娱乐信报

吴宇森新片拍《太平轮》似中国“泰坦尼克号”
导演吴宇森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12日在上海表示,继成功合拍《赤壁》之后,知名华人导演吴宇森11日晚已与中影集团就合拍新片《太平轮》正式达成协议。

  “太平轮事件”发生于1949年1月,新中国成立前夕。由大陆驶往台湾的中联轮船公司轮船“太平轮”因超载和夜间航行沉没,导致船上近千位当时的绅士名流不幸罹难。这一事件曾被称为“中国的泰坦尼克号”事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宇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