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刘烨上演换装秀 各色服饰刮蓝领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06  新浪娱乐
《铁人》刘烨上演换装秀各色服饰刮蓝领风(图)

刘烨粉红工装

《铁人》刘烨上演换装秀各色服饰刮蓝领风(图)

灰色夹克衫

《铁人》刘烨上演换装秀各色服饰刮蓝领风(图)

拳击手造型

《铁人》刘烨上演换装秀各色服饰刮蓝领风(图)

休闲装

  新浪娱乐讯 由全总宣传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紫禁城影业、上影(集团)公司、北京金桔海文化投资联合摄制的《铁人》将在五一期间和观众见面。刘烨在片中饰演的现代版铁人,并曝光了多版的蓝领造型。

  刘烨在影片中饰演现代版铁人刘思成的造型,与60年代钻井队工人们的大棉袄,大棉帽子的造型不同,刘烨将有多版漂亮的工作装造型在片中亮相。其中包括在沙漠中穿的粉色工装、平时穿的红黑相间的休闲装、黑色T恤、回家探望病危父亲时所穿的灰色夹克衫、甚至还有健身时穿着紧身背心的拳击手造型。

  相对于《保持通话》中黑色风衣,《硬汉》中的黄色背心,刘烨在本片中可谓是做足了造型秀。刘烨本人也坦言,在片中是百变星君,过足了工作装的瘾。他还说,不同的服装因为场景的不同,感觉也不同。他感受最深的是在沙漠中的粉色工装,穿上之后又沉又重,还要在高温的沙漠里行走,吃尽了苦头。不过拍摄结束时,脱下工装,还有些依依不舍的感觉。lj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