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加盟《十月围城》 八帝一后星光闪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8:21  新浪娱乐
范冰冰加盟《十月围城》八帝一后星光闪耀(图)

范冰冰加盟《十月围城》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23日)下午,陈可辛成立“人人电影”后投拍的首部监制作品《十月围城》在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宣布了这部影片的演员阵容,除甄子丹、黎明、王学圻、胡军、谢霆锋等重量级男星外,范冰冰也确认加盟该片,出演女一号。

  据悉陈可辛因提前看过了《新宿事件》,对范冰冰在片中大气沉稳的表演赞赏有加,而决定启用其加入《十月围城》。自出道以来,范冰冰与冯小刚、刘镇伟、张之亮、陈凯歌、尔冬升、何平等众多知名导演合作,并先后摘得“百花”、“金马”两座影后桂冠,经过不断的磨练,此次加盟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八影帝一影后齐聚,无疑为范冰冰的演艺事业再度加分。

  这部戏可谓香港影坛最命运多舛的一部电影。导演陈德森整整筹备了10年,期间两度开拍又都流产。因为有过两次筹拍的经历,所以很多香港演员对这部戏都充满感情,这也是许多演员主动请缨参演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三度开机的《十月围城》这次投资达到了1.5个亿,片方在上海的片场已建好了一个小型的香港城,实景一比一再现1905年的香港风貌,预计4月开机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