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影帝“十月围城” 票房目标4个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10  海峡都市报
八大影帝“十月围城”票房目标4个亿(附图)

该片部分主创合影

  昨日,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国际影视展终于拉开大幕,而第一个登场的重头戏就是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甄子丹、黎明、谢霆锋、梁家辉、胡军、任达华、曾志伟等8大影帝加盟的电影《十月围城》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开机拍摄。继《赤壁》横扫亚洲各地票房之后,这部讲述孙中山香港遭遇清政府刺客刺杀的历史传奇片《十月围城》,也将成为今年亚洲的最重量级的贺岁大片,投资方更称将拿下4亿票房。同时,本报记者获悉,《十月围城》在上海开机后,很快将前往厦门取景拍摄,届时福建影迷将一睹众影帝飙戏。

  《十月围城》讲述的是1905年孙中山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而清政府的刺客也尾随暗杀。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在香港中环浴血拼搏,最后将孙中山安全顺利地送回广州的传奇故事。

  据悉,影片主线人物超10人,为华语电影史上罕见的“人物群像”结构。昨日的发布会上,导演陈德森公布了第一批演员阵容:“赌徒”甄子丹、“乞丐”黎明、“车夫”谢霆锋和情人周韵、“革命党”梁家辉、“刺客”胡军、“流亡将军”任达华……监制陈可辛很“贪心”。他透露,到场的九明星只亮出“一半牌面”,另外一半悬念,将留待日后逐一揭晓。令人关注的是,孙中山扮演者,陈可辛排除了选择特型演员的计划,而希望寻找一位实力派明星,通过特效化妆来达到形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