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20:33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影片名单昨日(29日)新鲜出炉,于今年3月份北京率先上映的最新国产悬疑探宝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正式入围该届电影节。该片主创表示,并不觉得意外。

  第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于4月6日开幕,据悉,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历届报名影片数量最多的一届,先后共收到100余部报名参赛的影片。最终,经过选片小组的严格筛选,今年4月将有30部各风格、特色各异的影片在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进行主会场展映,并最终决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各大奖项。

  据了解,入围的这30部影片,都是2008年到2009年在国内院线公映的影片,其中不乏《非诚勿扰》《画皮》《梅兰芳》这样的大成本制作影片,也有更多的中小成本影片加入,如《高兴》、《即日起程》,当然,也有像《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这样走另类风格路线的新题材电影为本届电影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讲述了一段关于寻宝的奇遇事件,风格独特、题材新颖,而在近日的院线公映中,成为内地叫好又叫座的新黑马电影。对于本次入围,主创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们并不觉得意外。并且表示对自己的影片充满信心。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复活的三叶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