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康涅狄格鬼屋》《12回合》《黑白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09  新浪娱乐

  二、新片《怪兽大战外星人》、《康涅狄格鬼屋事件》、《12回合》、《黑白分明》

新片:《康涅狄格鬼屋》《12回合》《黑白分明》
《怪兽大战外星人》

  善良的怪兽们帮助无能的人类抵抗外星人进攻的梦工厂CG卡通片《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媒体综评56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69%:84票支持∶37票反对),在梦工厂动画家族内位居中上水准。“幽默火花与华丽映像,注定了本片观众群的广阔”、“恶搞或者说致敬经典科幻片的怪兽们人见人爱,巨大色块和粗放线条的驱遣使用,也达到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庆典效果”、“动作场面逊色于台词和人设,不过流畅程度虽无法望《超人总动员》之项背,仍然达到了‘良’的水平”、“瑞斯·维瑟斯彭、塞斯·罗根、休·劳利等人的配音锦上添花”、“距离杰作相去甚远,想象力与原创性大大欠缺、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之余罕见能引发共鸣的内核”……。

  另外,观看3D首映场的影评人还抱怨了影片未能像《地心历险记》或《血腥情人节》那样充分发挥3D的魅力。目前尚无媒体馈赠最高分,《纽约邮报》出示最低分,主流媒体内部“中立稍稍偏否定”的意见似乎占据主流。因此,《怪兽大战外星人》参战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希望顿时倍显渺茫。或者退一步讲,即使参战,也多半止步于提名吧?

新片:《康涅狄格鬼屋》《12回合》《黑白分明》
《康涅狄格鬼屋事件》

  一家人为身患癌症的儿子乔迁新居却不幸遭遇未知的恐怖的真实事件改编鬼片《康涅狄格鬼屋事件》(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媒体综评32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20%:14票支持∶55票反对),恶评如潮。“从欧美经典驱魔片到日本《咒怨》无差别胡乱克隆的三四流恐怖习作”、“侮辱观众智商的故事引人捧腹之余,诱发生理不适感和不快情绪的巨大音响连番聒噪”、“紧张没制造出来,愤怒倒激起不少”、“《鬼哭神嚎》剧组应该状告本片抄袭!”……,《奥斯汀纪事报》、《波士顿环球报》、《首映》、《旧金山纪事报》等权威机构一律投掷零分,但金酸梅的胜算依旧不大。

新片:《康涅狄格鬼屋》《12回合》《黑白分明》
《12回合》

  被捕的匪徒设下12个陷阱向刑警复仇的动作惊悚片《12回合》(12 Rounds)媒体综评34分(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42%:5票支持∶7票反对),瞬间解明未设置媒体首映场次的原因。“雷尼·哈林的动作三板斧始终如一,本片也难逃那些简单粗暴的二流杂技把式”、“故事的陈旧不言自明,甚至没有一句配叫‘台词’的台词”、“连视觉刺激也极端廉价和潦草,虽说不带脑子依然能坚持看完整场吧”……,《好莱坞报道者》、《综艺》等纷纷送来最低分。碍于制作规格,未必能进入金酸梅评委们的法眼。

新片:《康涅狄格鬼屋》《12回合》《黑白分明》
《黑白分明》

  直面校园内种族歧视问题的教导主任为人权奔走相告的《黑白分明》(Spinning Into Butter)媒体综评20分(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23%:5票支持∶17票反对),被骂声淹没。“老掉牙的社会剧,自以为高尚而有意义,却像僵尸一样干瘪和腐臭”、“毫无机智、毫无讽刺,平庸无聊到能杀人”、“想象一下,在你去洗手间避难的时间里,不自知的导演兀自滔滔不绝”、“机械运动似的调度一部电影,后果可想而知”、“萨拉·杰西卡·帕克还是专心去拍《欲望都市》吧,别再像这样冒着自灭的危险挑战演技了”……。《波士顿环球报》、《娱乐周刊》、《好莱坞报道者》、《纽约每日新闻》、《纽约时报》、《村之声》、《华盛顿邮报》等无不火力全开、狂轰滥炸,亦属罕见。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