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3天破千万 观众中荣迷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东邪西毒终极版》3天破千万观众中荣迷居多
张国荣的粉丝选择去影院缅怀逝去的偶像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上周末上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3天票房突破1000万,这部15年前的旧作被王家卫修复了画面,增减了镜头,重新配音,很多80后观众不再抱怨剧情晦涩难懂,而是心中五味杂陈。

  此次《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剧情上最明显的改动,就是在季节变化的画面上配上了字幕,把时间的脉络理清晰了。而张国荣回忆里的张曼玉刘嘉玲林青霞几个女人出场的次序也有变动,使得终极版比原版更容易让人看明白。

  记者了解到,大部分观众都是冲着张国荣。影迷张女士说,据她了解,4月1日很多“荣迷”都会去影院看《东邪西毒终极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国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