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自称喜欢拍喜剧 遗憾未演《机器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07  新浪娱乐
梁朝伟自称喜欢拍喜剧遗憾未演《机器侠》(图)

梁朝伟日前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仪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仪式上,梁朝伟表示未出演《机器侠》是他的遗憾。“我非常喜欢刘镇伟导演,也非常喜欢拍喜剧,”梁朝伟说,由于没有时间,拍不成《机器侠》非常遗憾。

  《机器侠》由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多位明星联袂出演。此前,刘镇伟曾向媒体透露,去年开拍前曾为该片和梁朝伟吃过四次饭,有意邀请梁朝伟出演,但由于梁朝伟其他影片的档期和《机器侠》冲突,最终没有达成合作。对于这一点,梁朝伟也一直深表遗憾,直言可惜。

  这部由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乐视网、小马奔腾、美亚等公司以近亿巨资打造的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已进入后期制作,在此前的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电影《机器侠》一段激动人心的片花让在场的嘉宾和媒体记者一片赞叹,刘镇伟称,由于时间仓促,目前展现的特效只完成了预期效果的一半,最终成品将更有视觉冲击力。对于首创“东方功夫机器人”的电影《机器侠》,刘镇伟直言,西方有超人、铁甲侠、蝙蝠侠、蜘蛛侠等等,中国却没有属于自己的科技感侠客,很希望《机器侠》能弥补这个缺憾。“也许我们在技术上比不过,但我们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创意却不会输”,所以在机器人设计和剧情发展上,都特别强调了东方传统元素和思维模式。传统与科技结合、东方文明与西方概念嫁接,《机器侠》无疑是华语片型的一大创新,据悉,众多国际买家都对该片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机器侠》很可能在国际电影市场上为华语片打出一条新路。

  据悉,《机器侠》在国内已赢得强大的票房信心,将由中影、华夏、中影数字、上影、华天下五大发行公司和星美、万达、联和、南方、新影联、珠江、浙江、太平洋、江苏、辽北方十大院线组成超强发行联盟联合推出,主打暑期档。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