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金像奖特刊出炉 林志玲美腿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50  中国新闻网
香港金像奖特刊出炉林志玲美腿抢镜(图)
香港金像奖特刊出炉

  虽然未知林志玲莫小奇张雨绮、梁进龙及徐娇谁夺新人奖,但照片中的林志玲美腿抢镜已先赢一仗。

  中新网4月9日电 古天乐、导演陈嘉上叶伟信昨日出席“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记者会,为本年度金像奖特刊封面合照进行揭幕仪式,候选男女主角、导演及新演员分组拍摄的焦点合照曝光,除影后组展示性感与贵气、影帝组大斗男人味外,导演组亦以行政造型尽显专业一面,新人组就最够活力与色彩,当中以林志玲秀长腿最抢镜。

  古天乐看好张家辉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陈嘉上宣布,“专业精神奖”得主是丁羽。大会今年亦增设了星光大道巡礼服装评审环节,将会选出“最佳衣着”男女得主,评审代表副主席由著名时装设计师马伟明担任。古天乐对于争夺“最佳衣着奖”信心不大,他笑言:“男士变化不大,尽量考虑在颜色上着手。”他直言凭《一个好爸爸》争影帝,自己有一定信心,但看好对手张家辉的《证人》,因对方之前已凭该片夺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奖。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