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情戏加分 张家辉金像影帝呼声水涨船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12  新浪娱乐
《红河》情戏加分张家辉金像影帝呼声水涨船高

张家辉因为《红河》中与张静初的感情戏表现出色,为其竞争金像奖影帝获得不少加分

  新浪娱乐讯 悲情大片《红河》今日起将在全国上映,而其主演张家辉则因为在本片中与张静初的感情戏表现出色,为其竞争香港金像奖影帝获得不少加分,呼声也水涨船高。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在4月19日揭晓,在激烈的影帝竞争中,很多业内导演都曾表示看好先前已经获得香港电影协会影帝的张家辉,而章家瑞执导的中美合拍大片《红河》今日上映,张家辉在片中与内地女星张静初联手演绎一段堪比《情人》的跨国之恋,《证人》演技突飞猛进,又有《红河》的情戏加分,张家辉的折桂呼声已经越来越高。

  在《证人》中,张家辉饰演出一位为爱情铤而走险的劫匪,不仅“独眼”造型抢眼,深入灵魂的情感诠释更是博得一片喝彩,所以获得了生平第一次金像奖影帝提名。但是在记者问及表演的突破时,张家辉表示《红河》才是自己表演生涯中最大的突破,为塑造人物倾注了所有心力。

  张家辉十年前曾凭借《赌侠1999》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此后虽然演技逐渐成熟,也饰演过一些成功的角色,却始终与奖项无缘,此次能够成为影帝热门人选,张家辉坦言是《红河》挖掘出自己的潜力,《红河》的跨国故事和《情人》一样悲伤感人,并且剧情节奏非常紧张,既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又有深刻的内涵,章家瑞导演对人性的理解非常独到,对自己的启发很大。

  从1989年参演《壮志雄心》出道,张家辉在演艺之路几经波折,成为今天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近年来演技不断突破,在《黑社会》、《放。逐》、《保持通话》等影片中保持了极高的水准,一系列佳作背后是演技的积累和敬业的态度,如果能够在从影20周年之际,赢得自己的第一座金像奖影帝,无疑是对张家辉多年努力的最好回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