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 《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59  新浪娱乐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身材高挑 高圆圆美背光洁 高圆圆认真聆听 高圆圆侃侃而谈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谭维维签名留念 谭维维诚恳发言 谭维维表情坦诚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安雅签名留念 安雅服饰绚烂 郭涛潇洒签名 郭涛回答提问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郑宇成潇洒亮相 郑宇成回答提问 郑宇成欠身致意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黄轩帅气黑装 黄轩侧面精致 崔健追忆往事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成都我爱你》结构独特
崔健阔步登台 许秦豪若有所思 许秦豪表情谦和 崔健洒脱留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伟明揭秘影片独特结构 安雅透露剧本扎实

  主持人:所以之后就约定了这部电影,不知道安雅之前和陈果导演有没有合作过。

  安雅:没有。

  主持人:也是第一次。

  安雅:第一次,我觉得非常荣幸可以跟他合作。包括我接这部戏,我觉得剧本非常好,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过去”、“现在”跟“未来”,通过这三个故事,我们又重新认识了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爱。这个非常好。

  主持人:问题就来了,讲的是“过去”、“现在”和“未来”,要问问陈总,您能给我们先介绍一下过去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吗?

  陈伟明:这个我不能跟任何人讲,讲了秘密就没了。但是可以透露一点点,我们这个电影从时空来讲是由过去、现在、未来构成的,三个导演分别负责不同的时空。陈果这部分是“过去”,“过去”是什么年代呢?还是希望大家去看电影。但是确确实实就像安雅说的,过去这部分的剧本特别扎实,尤其是安雅小姐为了这部戏,现在已经在成都待了快两个月了,天天在练很多成都比较有特点的一些东西,而且也是中国文化里面比较独特的东西,我想这个电影,这部分出来,应该会使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主持人:其实刚才安雅讲到会有很多文化底蕴的部分在你的角色中看到。陈总,您再代替导演说一下,为什么会选择他们二位出演男女主角呢?

  陈伟明:陈果不在我就乱说。

  主持人:因为三个部分,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男女主角都不一样。

  陈伟明:因为郭涛跟陈果在釜山电影节有约定。

  主持人:安雅呢?

  陈伟明:我代陈果说一下,因为安雅跟陈果也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

  安雅:对,曾经在香港也跟他……

  主持人:约定过?

  安雅:见过面,讨论另外的剧本,但是那个剧本比较不符合我。所以,这次有机会合作。

  陈伟明:其实这次剧本里安雅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为安雅量身定做的,正好她的背景是一个从海外回来的女孩子,这也是陈果非常有苦心的。很有意思。

  主持人:谢谢,再次感谢三位和我们分享了“过去”的部分,谢谢三位,请前排就座。

  秦豪成都印象称深刻 郑宇成愿用爱抚慰成都痛楚

  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大屏幕赶紧认识一下负责“现在”这个部分的各位主创人员。请看大屏幕。

  (许秦豪及主演视频介绍)

  主持人:让我们掌声欢迎曾执导过令中国亿万影迷疯狂的韩国爱情影片《外出》,被称为“亚洲情感电影大师”韩国导演许秦豪先生,以及曾在《我脑海中的橡皮擦》、《雏菊》等影片中有出色表现韩国知名男演员郑宇成。以及曾主演《南京!南京!》《倚天屠龙记》等知名影视作品而闻名的女演员高圆圆,有请三位。

  主持人:三位我们都非常熟悉,圆圆是咱们自家人,但有两位外国朋友,我想先问一下两位韩国朋友,对咱们的成都熟悉吗?

  许秦豪:去年我到成都有一个多星期左右,对成都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还去过杜甫草堂,更喜欢成都。

  主持人:听听郑宇成先生,成都在你心目中是一个怎么样的城市?

  郑宇成:成都我没去过。我这次接到这个剧本,搜集了很多成都的资料,试图了解一下成都人,试图寻找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这个人物应该是什么样的感觉。因为这是一个关于爱的影片,我最后觉得成都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城市。

  主持人:通过一些资料了解。看来二位对成都都不是很熟悉,那为什么要把目光锁定在这样一个对您来说并不熟悉的城市呢?

  许秦豪:去年成都发生了地震,在发生这么大灾难的情况下,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情是始终延续下去,所以选择了成都。

  主持人:谢谢许导表达爱的方式。郑宇成呢?

  郑宇成:去年在发生地震的时候,但那时拍摄,对新闻也没看多少。但是这次接到电影剧本,发生这么大灾难,人们受到的痛楚是需要用爱来抚摸的,通过爱来安慰一下他们,抚慰他们的创伤,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高圆圆:和郑宇成不只是情侣 不敢看许秦豪《幸福》

  主持人:太好了,其实爱情就是这样,可以抚慰大家的心灵。我们赶紧听听圆圆说话吧,急死我了。我想问一下,如果你们拍片,老要这么翻译,会不会很费劲?

  高圆圆:还没有跟这样的外籍演员合作。

  主持人:你们是演一对情侣吗?

  高圆圆:很微妙的感情,但也不是简单的情侣、简单的爱情故事来解释。就像许导演过去的电影,从电影中一定会感受很多。

  主持人:但我们还是感觉他拍的电影挺浪漫的,淡淡的,特别舒服,很平静,认认真真讲一个故事的那种感觉。这也是你喜欢的那种风格吗?

  高圆圆:是,我记得我刚才看大屏幕的时候,第一个画面是《春逝》,第二个画面是《幸福》,第三个画面是《外出》,我觉得如果在未来,再往下的一个画面是由我出演故事,我觉得那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导演的电影除了《幸福》我没看过,因为太悲伤了,我没敢看,其它几部电影我都非常非常喜欢看。

  主持人:希望这部电影像他拍过的电影一样你能够喜欢。旁边的郑宇成呢,你对他的印象怎么样?

  高圆圆:郑宇成的电影我看过有《雏菊》、《我脑海中的橡皮擦》,也是我很喜欢的电影演员,跟他合作是很幸福的事。

  郑宇成大赞高圆圆漂亮 嘻哈艺人秀纯熟京腔

  主持人:这么看起来,你们应该是大银幕上我们心目中非常完美的银幕情侣,有美女、帅哥。我也想听听郑宇成先生,熟悉我们国内知名的女星高圆圆小姐吗?你喜欢她以前的作品吗?

  郑宇成:坦白讲我没看过她的作品,因为没机会。在韩国也可以找她的作品先看一下,但这样会对她产生一种偏见,我不想有这样一种偏见,所以直接看到她本人比较好。

  主持人:听看过她本人有什么感觉呢?

  郑宇成:非常漂亮,非常不错。

  主持人:是的,除了漂亮,我们以为作为对手戏的演员能够看到和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郑宇成:有待发掘。

  主持人:“现在”这个部分的主创导演、男女主演一起合影留念。

  在我请出今天第三组影片主创人员之前,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段由中博传媒的签约嘉宾嘻哈乱谈节目主持人ABD为我们带来的一首《生活在北京》,有请!

  (ABD演唱《生活在北京》)

  主持人:谢谢ABD先生,我觉得你的北京话特好,不是普通话特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